>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ssA佳《奇舞飞扬》热舞 小SJ-M呆萌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MISSA佳赤脚热舞秀
MISSA佳赤脚热舞秀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青春动感!“V舞天团”KK、大小Ann,每周一舞,火辣来袭!missA佳赤脚热舞,让KK着迷不已;长腿偶吧孙坚转圈特技秀,并劝妈妈不要再催自己成婚;著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瞬间秒变成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这又是怎样一个情况?更多精彩提前放送!

  看点一:帅萌COOLBOY向黄豆豆下挑战书

  来自武汉的时尚男团COOLBOY,他们能歌善舞,气场十足,但他们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6岁。在一次演出中,他们和SJ-M同台尬舞,他们的出现让SJ-M感到害怕,始源更是表示压力山大,“你们的出现对我是一种威胁!”同时也在他们中间挑选了一个小始源。COOLBOY此番前来是为了他们的好哥们小雨。小雨热爱舞蹈,但他却不能加入COOLBOY团队,也没有那么多登台表演的机会,因为他的右耳天生没有外耳廓,听力只有70分贝,对音乐节奏的把握会比其他人慢半拍。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跟上了小伙伴们的节奏,也成功收获了属于COOLBOY的战袍!COOLBOY的表演彻底征服了现场四位大咖评审,“你们是来自星星的麽?”、“你们是充电宝宝,一放音乐就完全停不下来”赞美之声络绎不绝。miss A佳更是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呆萌小蘑菇头,主动上台求对舞!

  看点二:神曲女团惊艳亮相惹孙坚激动不已

  PSG女团由5个年轻漂亮又个性鲜明的女生组成,是一个以原创音乐为特点的舞蹈团体,首个原创音乐舞蹈是《我妈上街买菜没回来》。这个歌曲的创作人朱小磊,年轻时尚新潮,给湖南很多电台电视台都写过台歌。在这个舞蹈中,开创了一种新的舞蹈形式叫“耳光舞”,舞得KK直呼“不堪承受”!他们改编的《南京Style》,也点燃了现场所有的热情,令萨顶顶疯狂点赞“既接地气又有品质”!而对于这些新晋女团,miss A佳也是大方的上台,赤脚热舞,与PSG女团切磋舞技,那表情、那线条、那状态,让KK着迷不已。与此同时,人脉王孙坚与PSG女团的队长苑明相识已久,主动帮忙拉票,并表示对女团演艺道路艰辛的理解,“有啥不了解的发短信问我哈”。

  看点三:银发夫妻蜜如初恋让爱永恒

  张炳荣、郭秀春两口子,一个78岁,一个57岁,他们相识10年,结婚6年,是属于重组的老夫少妻家庭。两人都有一头精神的银发,因广场舞而结缘,阿姨对叔叔完全是一种崇拜的态度,认为叔叔才华横溢,兴趣广泛,会书法、评剧、二胡等。两人在台上一直手牵着手,让四位大咖评审都被他们深深的感动了,“不管岁月如何更替,时空如何转换,你们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力量,真爱的永恒!”。二老的表演从年轻时的青春美貌舞到了年迈时的银发斑斑!评委们大赞“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看到的创意最好的节目之一”。

  看点四:农民工街舞团为春晚总导演而舞

  柠檬树舞团的成员来自于各个行业的打工者,他们里面有送水工、洗碗工、服务员、销售人员等,因热爱生活、热爱舞蹈而组合到一起,他们上过农民工春晚,他们也是为农民工春晚的总导演王得志而舞!王得志曾怀揣着说相声的梦想却不得不在北京打工20年,深深的了解打工者的艰辛!在2012年,他花了1000多块钱为3亿打工群体办了一场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主持的春晚!不屈的韧性,坚持的力量,工人们的努力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还有某公司员工为10年未见的母亲跳软骨机械舞!叛逆少年洗心革面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长腿偶吧孙坚转动大环!四位大咖评审,谁的童年最叛逆?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3月11日(周二)晚10:00,《奇舞飞扬》,舞我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03342.shtml report 2373 MISSA佳赤脚热舞秀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青春动感!“V舞天团”KK、大小Ann,每周一舞,火辣来袭!missA佳赤脚热舞,让KK着迷不已;长腿偶吧孙坚转圈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