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学晶驾临《我的校友》 自曝曾遭观众索退小费

来源:搜狐娱乐
闫学晶唱戏
闫学晶唱戏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迎来著名影视、戏曲演员闫学晶。同时,其在吉林省戏曲学校的同学及老师都来到了现场畅谈闫学晶学戏的往事。而近日在《国色天香》中再次靠二人转征服全场观众的闫学晶,在节目现场被曝曾在小剧场演出时遭到观众索退小费。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2006年第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得主的闫学晶,近日在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中,再一次用其拿手的二人转征服了全场的观众,而很多网友也给她冠上了“二人转女王”的称号。但在今晚《我的校友是明星》中,闫学晶的学长董宝贵却爆出了当年她在小剧场演出时遭到观众“索退小费”的糗事。

  对于“索退小费”事件,闫学晶表示“当时都讲究给演员赏钱,那天演出结束后,一个经常来的观众在侧台想跟我说句话,我背个牛仔包就赶着回学校,根本没听见有人叫我。转天人家就急了,找到董宝贵说‘闫学晶怎么那么牛呢,我这都给了那么多天赏钱了连个招呼都不打,你给我把钱要回来’”。

  而对于在小剧场演出的往事,闫学晶表示,自己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就跟董宝贵一起去小剧场演出赚点外快,每天都疲于在剧场和学校之间奔波。但虽然经历种种困难重重,但闫学晶表示在小剧场的演出为她之后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基础,并直言“这种生存能力不是所有二人转演员都有的,有了在小剧场的摸爬滚打,你长了见识,长了经验,同时你的剧目巩固下来了,留在自己心里了,这种经历是花钱买不到的。”

  此外,闫学晶的戏曲老师高茹及贾老师与其同学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并爆料了许多闫学晶在吉林戏校学习二人转时的趣事。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7776.shtml report 1259 闫学晶唱戏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迎来著名影视、戏曲演员闫学晶。同时,其在吉林省戏曲学校的同学及老师都来到了现场畅谈闫学晶学戏的往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