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遭恶搞 喜剧奥斯卡十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喜剧奥斯卡一宗“最”
《中国喜剧星》喜剧奥斯卡一宗“最”

  搜狐娱乐讯 第86届奥斯卡又一次引爆全球,对于国内网友来说,最吸引眼球的不再是谁拿到了那座小金人和亮瞎眼的美女帅哥,“小李不哭”成为了全民笑点,让奥斯卡再一次娱乐了大众。如今奥斯卡在网友心中的意义不再是殿堂级电影盛典,被全球网友恶搞才是最佳看点,十足笑果在场外,小编不禁要向全世界恶搞达人们致敬!你们玩的不是恶搞,是寂寞!

  正如有的网友所言“搞你,是因为喜欢你” ,这不,中国喜剧星也被网友如此喜欢了一把。粉丝评出喜剧奥斯卡十宗“最”,这是让人笑抽的节奏好么。

  一宗最:最佳男神奖——曹叫兽也躺枪

  长腿男神风头还没过,星你叫兽就势逆袭,2014开年就被韩风吹得找不着北,曹粉们爱主心切,于是曹叫兽神作诞生。第一眼看上去,小编这颗八卦的心也扑腾扑腾的,细细想来,这小脸和这对招风耳真真是极好的,但这蒜头大鼻子和肿眼泡真真是原生态版叫兽好么?放下刘海都成男神,曹云金躺枪了,你造吗?

  二宗最:最佳女神奖——女神经一起2

  白娘子,你如此人格分裂,许仙知道吗?台上的白娘子只要沾上雄黄酒就一会大红舌头,一会变态尾巴。粉丝大爆台下任帅绝对是女神级的存在,素颜也美女的稀有动物,而跟她聊上一会就发现这姑娘绝不装B,特别是跟穆雪婷这对“172组合”在一起,那就是女神经,随时嗨到爆的节奏。

  三宗最:最佳爱情奖——面条包子真激情

  面条爱上包子,有木有?面条大菜包子是真夫妻,要不怎敢出现少儿不宜的镜头?真真让人惊掉下巴,牛莉也是一脸十万个为什么?不少网友目测包子体重至少是面条的2倍,小编只想知道洞房时面条是如何把包子抱上床的?这真是最具视觉冲击力的一对组合,这才是真爱,神马叫兽跟二千都弱爆了。

  四宗最:最佳笑果奖——身逢绝境 搅基保命

  优秀喜剧的魅力在于让人回味无穷和延伸思考。黄才伦《虎口脱险》这个段子告诉我们:搅基是一种态度,化敌人为基友这是混迹江湖的最高境界,特别是身逢绝境,一定要靠搅基保命,韦氏厚黑和挥刀自宫都已OUT了,速度将你的必杀技升级到搅基绝学,原地满血复活,确实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神技啊!

  五宗最:最佳外语奖——我叫金脸花,萨瓦迪卡

  “我叫金脸花,萨瓦迪卡”,笑喷了有木有。这位泰囧姐看着好面熟,被网友扒出是《错伏》中信子的扮演者许娇宁,跟罗海琼是好闺蜜,据爆,每到一个剧组,金脸花童鞋都是最佳笑点开心果。金脸花童鞋认为学外语那是分分钟的事,目前地球语她已全部精通,火星语熟练,据说是地球上唯一能跟叫兽用母语沟通的人类。

  六宗最:最佳音乐奖——天体音乐 纯天然绿色无公害

  见过人体绘画,见过人体音乐吗?这就是梦想打击乐团,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6朵小奇葩。这么奇葩的音乐形式,小编认为简直跟索契冬残奥会上的玻璃杯演奏胡桃夹子有…… 当然了,这是没法比。人家那是歌剧,太小资了,咱这可是打击乐,那节奏感多强啊,还省乐器不插电,节能环保啊,就是肉疼。

  七宗最:最佳奇人奖——腹语王 当之无愧

  小编一直以为腹语是跟“狮子吼”“缩骨功”一般的神技,没想到这位小哥如此年纪轻轻,腹语已练至9层功力,在下佩服。小编私下想着,王龙比春晚上那位腹语大叔还牛,同意的点个赞。他用腹语的时候完全看不到面部肌肉有任何牵动,据说还是自学的,这也能无师自通?小编暗想着是不是要去自学葵花宝典?

  八宗最:最佳物理奖——突破地球引力 这是要逆天

  你这是奥斯卡还是诺贝尔啊?其实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位大神已经突破了地球引力,还能把任何一样物体空间锁定。关键这不是魔术,完全是凭张霜剑的默剧功力表现出来的。对于那只神奇的箱子,牛莉猜是不是有吸铁石,不少网友认为是裤子上有钩子,至今还没有穿帮的细节被揭出。小编认为演技纯熟,剧本欠佳,如果再能融入一些魔术小技巧,这位欧巴就是要逆天。

  九宗最:最佳服装奖

  穿黑色内裤跳芭蕾,纵然你长的酷似汤姆克鲁斯他兄弟,我也得说你两句,下次换三角裤好吧?看,还对谁都放电,把这阿姨给电的,随时扑倒的节奏么。从这个节目我们懂得,亲手送情书是多么重要,否则那可是后果严重,不堪设想啊!

  十宗最:最佳重口奖

  最佳重口奖同时颁发给“胖紫薇”和“相亲女汉子”,贾璇的“你是疯啊还是傻,口味真重爱上她”和张思玉的“让哥稀罕稀罕你”,实在是让小编难以取舍,只好同是上榜吧。皇上,小编真心同情你,都爱上容嬷嬷了,这后宫得啥样了?相亲如此也是门技术活,没测谎仪就别充富豪,搞不好女汉子变真汉子,瞬间晃瞎双眼,整个人都不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53503.shtml report 2859 《中国喜剧星》喜剧奥斯卡一宗“最”搜狐娱乐讯第86届奥斯卡又一次引爆全球,对于国内网友来说,最吸引眼球的不再是谁拿到了那座小金人和亮瞎眼的美女帅哥,“小李不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