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竞争激烈 李立群带病“上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带病“上战场”
李立群带病“上战场”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上周《中国喜剧星》的学员经过激烈竞争后,导师李立群的“给力群”战队在“五进一”的PK战中,最终脱颖而出五位选手将在后续比赛中进行残酷竞争。对于自己的手下爱将,李立群表示了极大信心,随着比赛的进行,学员的压力可想而知。李立群老师在对抗赛前,尽自己最大可能得为学员指点并传授演技。同时为缓解学员压力,能够让他们以最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站在喜剧星的舞台上,李老师可谓是关心直至,学员上台前不断地对他们加油鼓劲。

  李立群现场病倒 仍旧坚持指导学员

  《中国喜剧星》经过“同门厮杀”后,李立群执掌的“给力群”,不但收尽喜剧星舞台的各路实力战将,还给予了他们悉心的指导。李立群老师经常说:“你来我给力群,我就是要让你看出指导前后的明显不同,给你一个‘大咔嚓’。” 为了更好让学员展示自己,挖掘自身潜力,李老师牺牲自己休息时间每天给学员磨戏近十个小时,学员受教的同时也是深深的敬佩着这位老艺术家。可是就在这么高强度的训练下,已年过花甲的李立群导师,最终在现场病倒。可是李立群的“给力群”丝毫没有懈怠,他陪学员们加班加点的排练已经是家常便饭。

  “十进五”竞争残酷 现场求婚感动众人

  《中国喜剧星》的舞台可谓是有欢笑、有感动更有惊喜等着大家。作为《中国喜剧星》学历最高的学员,杨壮从理工到表演的跨度之大令人咋舌。 一直忙于表演的杨壮与女友聚少离多,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二人的感情,在杨壮声名鹊起之后,女友开始有些不淡定了,本来说好的杨壮浪漫求婚,却被另一个女人一个电话叫走了,这个女人就是《中国喜剧星》的导演。不过痴情女友并未放弃,母女二人追至节目现场,杨壮感动到稀里哗啦。这 “意外”求婚还真是当晚“给力群”战队的大咔嚓。经过第一轮“同门厮杀”后,“给力群”战队成功晋级的学员分别是:《淘气的小明》丁一、杨晓明,《外星人回家》刘洋、《赶火车》张霜剑,《真真假假》田甜、许可以及《虎口脱险》黄才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8814.shtml report 1387 李立群带病“上战场”搜狐娱乐讯经过上周《中国喜剧星》的学员经过激烈竞争后,导师李立群的“给力群”战队在“五进一”的PK战中,最终脱颖而出五位选手将在后续比赛中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喜剧星》竞争激烈 李立群带病“上战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