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组内争霸 李立群战队产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战队学员搞怪照
李立群战队学员搞怪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中国喜剧星》迎来了导师组内终极考核,“群英会”和“给力群”的学员率先开战,打响终极考核第一炮。李立群战队学员经历了伤病、剧本、表演等一系列问题后,在比赛前夕在导师李立群的帮助下最终迎刃而解。为了终极考核,大家摩拳擦掌,做着最后的赛前准备。

  导师李立群信心满满 五组学员蓄势待发

  随着赛前准备一系列问题迎刃而解后,在李立群导师的鼓励下,“给力群”学员们如涅槃一般,表演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凭借默剧晋级的张霜剑,这次把自己更加擅长的魔术与默剧糅杂在了一起,两个不搭的表演形式结合在一起会带来什么样的喜剧效果呢?有着牛铃般的大眼,身材魁梧,嗓门粗犷的刘洋,玩起了另类喜剧。身扮女装的他会不会有出其不意的包袱令大家捧腹大笑呢?“嘿工坊”田甜、徐可继上次“冤家聚头”后这次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使人眼前一亮呢?“人气组合”丁一、杨晓明这对活宝,每次出场都以各种特殊的装扮出场,这次又能否让我们看见二人的真面目呢?“不疯魔不成活”的黄才伦,每次出场都会带来出其不意的作品,而今晚这位自编自导自演型选手又会来带什么作品突破以往的表演呢?作为“给力群”的导师,这次又会给学员们什么建议,尽请关注今晚《中国喜剧星》。

  彩排当日学员庆生 李立群老师现场送祝福

  随着《中国喜剧星》紧锣密鼓的进行,彩排当日正巧与“嘿工坊”组合的田甜生日是同一天,白天学员们紧张的进行最后一次彩排直至半夜。这时的田甜还在紧张的备战中,熟不知在导演组的安排和学员们的配合下,一个很大的惊喜在等着田甜。庆生的氛围冲散了赛前紧张的气氛。李立群老师更是现场送祝福,与学员们共同为田甜庆生。

  谁将有机会代表“给力群“踏上年度最决赛的征程,谁又有机会争夺年度”中国喜剧星“,今晚21:10《中国喜剧星》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8760.shtml report 1327 李立群战队学员搞怪照搜狐娱乐讯今晚《中国喜剧星》迎来了导师组内终极考核,“群英会”和“给力群”的学员率先开战,打响终极考核第一炮。李立群战队学员经历了伤病、剧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喜剧星》组内争霸 李立群战队产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