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巴黎归来 为《我是歌手》总决赛挑潮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上周录制完最后一场淘汰赛,场上剩下的四位首发歌手打响了总决赛名额保卫战。上一场中,首发歌手张宇排名垫底,排位岌岌可危,而韩磊则凭借崔健的一曲《花房姑娘》获得冠军,邓紫棋首次大玩嘻哈风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同为年轻歌手的周笔畅则屈居第五名,仍然处于危险地带。据悉,在最后一场排位赛中,周笔畅扬言要放大招,为守住晋级总决赛名额,首先在造型上做了极大的突破,从巴黎时装周上回来的笔笔,在总决赛上将带来怎样的造型惊喜,值得期待。

  周笔畅再邀首场化妆师 孙坚笑称系造型师变形计

  《我是歌手》的赛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周笔畅把这一场比赛当做是歌手舞台上的一个总结,要将百变进行到底,表面轻松,但实际内心非常紧张。工作人员透露,周笔畅将在最后一场淘汰赛中全力以赴,力求稳稳挺进总决赛。自她加盟《我是歌手》以来,造型一直备受争议,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第一场节目的造型,当时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周笔畅更在微博“追杀”化妆师。之后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她每期都会挑战不同的音乐风格,作出各种突破,在音乐的追求上面她选择坚持本心,虽然有过两次名次垫底的经历,但也不妨碍她继续突破自我的步伐,因为她每次都会用实力完成华丽逆袭。同样,周笔畅在造型上也非常用心,其多次身着当下最新款大牌作为战袍,妆容也尝试过多种风格,浓妆朋克风到清丽素颜妆,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在刚刚录制的第十场赛事中,周笔畅再次邀请首场争议最盛的化妆师为其打造妆容,据有关人员透露,当晚孙坚临时担任八卦记者采访化妆师,化妆师则拉低帽檐幽默表示“我不是第一期的化妆师”。孙坚则笑称,这是一个叫做化妆师《变形计》的节目。

  周笔畅巴黎时装秀归来 为《我是歌手》总决赛挑潮装

  周笔畅不久前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以时尚混搭的高街潮造型亮相,在一众女星裙装造型下独树一帜。在公布的多组造型中许多网友直呼笔笔造型堪称惊艳。除了亮相时装周,笔笔更是以百变造型游走于巴黎时尚街头,并为《我是歌手》总决赛挑选战袍。上周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周笔畅在原作者张宇门前唱《趁早》,并未获得预想中的好成绩,仅获第五名,她曾在采访中表示,不想在最后一比赛中被淘汰,更不想参加突围赛。所以在去法国巴黎的途中她也不忘备战第十期的歌曲,虽然此次去巴黎的时间非常赶,但仍然抽时间在车上听demo,时刻保持备战状态。

  周笔畅曾在采访中表示,要是成功杀入总决赛,造型上一定要发狠。“总决赛要唱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现在可能知道的一点就是,帮我做造型的朋友他说总决赛可以发狠。”相关工作人员还透露,他们在巴黎其实也秘密为总决赛战袍做准备,并表示,“若是成功入围总决赛,还会去香港购物挑潮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0826.shtml report 3127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上周录制完最后一场淘汰赛,场上剩下的四位首发歌手打响了总决赛名额保卫战。上一场中,首发歌手张宇排名垫底,排位岌岌可危,而韩磊则凭借崔健的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