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宝疑云》发首款剧照 昭陵六骏全貌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宝疑云》剧照-拳毛騧
《国宝疑云》剧照-拳毛騧

《国宝疑云》剧照-飒露紫
《国宝疑云》剧照-飒露紫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车径行执导,田亮、周显欣、李菁、李泰延、高雅轩等领衔主演的民国版高智商悬疑动作电影《国宝疑云》即将全球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款剧照,昭陵六骏全貌曝光,这部兼具传统文化色彩、香艳凄美、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的民国第一盗宝悬案首次登陆大银幕。

  2014年度国耻电影 民国第一盗宝悬案首登大银幕

  1914年军阀混战、列强环绕,100年前陕西昭陵,传世国宝“昭陵双骏”离奇消失,至此江湖巨变——引得人、兽、魔、神疯狂争夺、血腥撕咬,民国第一盗宝悬案中就此展开!

  根据民国第一盗宝悬案改编而成的2014年度国耻电影《国宝疑云》讲述了陕西昭陵李世民陵墓,六座马的雕刻,世称昭陵六骏,价值连城。血腥黑夜,其中两骏却离奇被盗。田亮饰演的昭陵守陵人唐振华一路追踪到京城,偷运国宝的赶车人当街被杀,线索中断,是杀人灭口还是另有隐情?各方神秘人物轮番登场,命案背后却隐藏着惊天阴谋……

  甜心奶爸田亮变身守陵高手 影后颜丙燕倾力加盟

  由于参加爆红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甜心奶爸田亮,这次在《国宝疑云》中饰演昭陵守陵人唐振华,他坦言这个角色有正气,非常具有爱国情怀。据悉,田亮在戏中有大量打斗戏份,虽然田亮是运动员出身,在此之前也有不少拍此类戏份的经验,但本片高难度的动作戏依然让田亮吃了不少苦,不过最后的成片效果也让他非常满意直言苦没白吃,并表示相信影迷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因《万箭穿心》而横扫影后桂冠的颜丙燕此次也倾力加盟《国宝疑云》,在影片中饰演都督夫人。对于这次的特别出演,颜丙燕表示因为剧本特别精彩,影片讲述的“国家情怀”也极为感人,所以当自己看完剧本后,没多想就直接接受了参演的邀请,能参与这样一部好电影对每个演员都是最大的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6942.shtml report 1821 《国宝疑云》剧照-拳毛騧《国宝疑云》剧照-飒露紫搜狐娱乐讯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车径行执导,田亮、周显欣、李菁、李泰延、高雅轩等领衔主演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