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假妻》全国路演 王学兵何炅“争风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假妻168》主创合影南京站
《完美假妻168》主创合影南京站

王学兵现身长沙
王学兵现身长沙

王学兵空降武汉
王学兵空降武汉


  搜狐娱乐讯 由“菩提老祖”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日前结束了全国各大城市的路演,主演王学兵跟随剧组在北京、深圳、广州、武汉、郑州、南京等地的宣传活动中帅气亮相,与当地影院的观众朋友见面交流,分享戏里戏外的拍摄花絮。

  电影《完美假妻168》讲述的是徐若瑄饰演的人妻Tiffany在自己家中遭遇何炅饰演的匪徒霍克,霍克以王学兵饰演的Tiffany丈夫郑国富被绑架的视频要求Tiffany与之假扮168小时夫妻所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王学兵在影片中与饰演妻子的徐若瑄有不少亲热镜头,为此,何炅爆料到,徐若瑄经常会跟他讲“昨天我跟学兵拍了一场掐脖子的戏,过两天又跟我说,跟学兵拍了一场热吻的戏,他们之间的肢体接触比较多。剧本里写的亲吻,但导演给我和徐若瑄安排的居然是吻脸。”此时,王学兵“不甘示弱”的表示,“没办法,我们是夫妻嘛!”片中,王学兵饰演的腹黑老公郑国富不仅对妻子徐若瑄下狠手,更跟何炅展开“搏击”,王学兵说到:“戏里我们拍打戏的部分非常有意思,用拍照的方式自由搏击,很有戏剧感,其实如果真打反而没那么有意思了。”

  仍在热映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王学兵饰演的吴峥是个“渣男”形象,与此次在《完美假妻168》 中的郑国富都是有颇为相似的“渣男”行为出现,为此也有观众问到,成为了爸爸以后,是否考虑以后在接戏上尽量避免去演这种反派,多演一些积极正面的角色? 为此,王学兵直言,“我觉得这种有挑战的角色还是挺有意思的,刘镇伟导演曾经说过,因为觉得我不像所以才让我来演,我觉得演戏对我来说就是工作,而且我相 信以后儿子长大了他会明白会理解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6897.shtml report 3677 《完美假妻168》主创合影南京站王学兵现身长沙王学兵空降武汉搜狐娱乐讯由“菩提老祖”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日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完美假妻》全国路演 王学兵何炅“争风吃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