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儿是奇葩》成收视王 华谊打造母子话题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关悦联手骗家长
佟大为关悦联手骗家长

吕跃爱子无度
吕跃爱子无度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已登陆北京、东方、安徽、深圳、陕西卫视五大卫视。 开播首日,该剧的表现便呈现井喷之势,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分别将当日黄金时段收视排行榜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收入囊中。剧中宋丹丹的北京“突袭检查”,引发了儿子兵荒马乱的奇葩圆谎之路,而彼此间乱斗与争吵下包裹的,其实是导演对中国式两代人相处模式的新探索,宋丹丹也表示:这个妈妈将“望子成龙“做了最有生命感的诠释。

  “夫妻斗”后再掀“母子战” 《我的儿子是奇葩》戳中北漂族泪点

  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开播就以紧凑节奏俘获观众,观众在微博上、微信上直呼“上来就让人紧张又刺激”,北漂的辛酸和被逼婚的隐痛直接戳中了无数北漂一族的泪点。网友“小栗不旬”在微博中感慨道,“一面为了事业而奋斗和打拼着,想在大城市中闯出一片天地,承受着生活的辛酸和压力;一面又要面对和应付来自家乡父母的热切期盼,就像楚汉民一样,在他们面前打肿脸充胖子,像极了汉堡中的起司,无奈、无助又无力。”

  剧中宋丹丹、杨昆饰演的几位老妈对自家儿子的疯狂逼婚,也被观众感叹为:春节经历的情景再现,剧中面临老妈宋丹丹的北上突袭,暖男佟大为由万千宠爱集一身的优秀男,变成了爱情事业双挂科的“奇葩”儿,不得不编织谎言,满足对自己拉满期待值的老妈。佟大为无奈下的应对,也被网友赞为逼婚反击宝典:自己拒绝十遍,不如让我妈看一遍佟大为变成奇葩的节奏。

  此前,华谊兄弟推出的《夫妻那些事》狂揽了各卫视收视高潮,这一次又将生活主题升温、再添新创。该剧导演汪俊说道:“这部剧里有中国式母亲母爱的无度展现,亦有中国式子女报喜不报忧,张嘴就是善意的谎言。同样都是爱的方式,但给予的都是自以为对方需要的爱。爱太重和爱的方式错误,不仅会让夫妻之间的相处变得很累,也会让母子的关系变得矛盾与纠结,如果在成长中母亲对子女施与太多的期望,在子女做不到,却又想获得父母认可的情况下,孩子往往就会选择欺骗。剧中这个故事,相信在中国会普遍发生,国外却鲜有,所以这个故事是具有中国特色的。”

  首播收视包揽冠亚季 关悦:荧屏初恋值一万个赞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宋丹丹饰演佟大为的“极品妈”吕跃;佟大为饰演吕跃的“奇葩儿”楚汉民,还与关悦献出了荧屏夫妻首秀。电视剧观众对于宋丹丹、佟大为、关悦组合也给予了最实在的褒奖,据【CSM71城市组】收视数据显示, 3月6日首播当日,该剧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分别取得了1.377、1.066和0.775的优异成绩,以绝对优势一举将省级卫视黄金时段收视排行的冠军、亚军、季军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首播日3月6日恰好是关悦的生日,佟大为特别将该剧开播及收视飘红作为媳妇生日献礼。而“寿星”关悦也向记者表示,“开播前心里一直很忐忑,没想到反响超乎意料,现在很开心,这个成绩是我今年收到含金量最高的生日礼物,我要为这份礼物点一万个赞”。

  宋丹丹演绎“生命感“奇葩 佟大为领衔”恐婚团“

  《我的儿子是奇葩》开篇就将奇葩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直播新郎与伴娘偷腥的不雅视频,奇葩新娘何花自砸婚礼。这场闹剧彻底引发了宋丹丹和杨昆对自家儿子的担忧,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一方面连称自己开明不保守,另一方面又对儿子步步紧逼强加干涉,宋丹丹也表示:每个母亲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是最特别的,她就是典型的望子成龙的母亲。剧中的佟大为是辛酸追爱男,郭家铭和蔡宜达则在剧中塑造了奇葩痞子与无爱宅男,三人的恐婚属性也借由几位父母的强力压迫急速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23312.shtml report 2635 佟大为关悦联手骗家长吕跃爱子无度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已登陆北京、东方、安徽、深圳、陕西卫视五大卫视。开播首日,该剧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