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新戏与聂远“谈情” 称搭档杨子像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
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由黄圣依、聂远、胡明、王宛中、王全友等主演的3D电影《钞票飞》目前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3月7号,多家媒体前往片场探班。当天正赶上拍摄一场重头戏,国民党军统局侦缉处长王怀义(聂远饰)与重庆军统局情报站谍报员江燕燕(黄圣依饰)出席重庆舞会,两人在舞会中看似亲密,实则借舞会之机探讨军事机密。据聂远介绍,此次饰演的角色依旧延续了以往正统的形象,跟自己私底下很相像,不太会卖萌范二。

  黄圣依首与聂远合作 因太瘦“被嫌弃”

  《钞票飞》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黑色幽默喜剧、悬疑电影,通过西岭县民国政府搜缴的真假关金券事件,及一群小人物印制假钞和冥币蒙骗日本特务及汉奸的黑色幽默事件,制造悬疑情节,并用纵横交错的诺兰结构展示了一个个普通人物在国家利益面前的民族正义感和自豪感,也使得川滇地区民众的抗日运动得以更加生动的展现。

  黄圣依扮演的女一号江燕燕被称为“三重间谍”,与聂远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局侦缉处长王怀义有不少感情纠葛,聂远形容称二人的感情比较扑朔迷离,最亲密的戏份也就是刚刚跳舞的戏份。戏外,聂远笑称:“黄圣依是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是最瘦的,跟她一起拍戏自己要不停地减肥,因为在黄圣依面前,怕显得自己的脸很大。”

  聂远自认不会卖萌 称感情现状很好

  聂远自出道以来演过的角色多是正义凛然型,私底下的他似乎也不会做什么范二的事情:“我觉得人可能还是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吧,我真的没有那样的情况。”随后,在拍照环节摄影师要求聂远、黄圣依摆一个卖萌的pose,聂远左看右看不知如何是好,让在场记者也不禁感叹“卖萌好艰难!”自结束了上一段婚姻后,聂远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低调,但现场他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很好

  当天二人拍摄一场舞戏,都有舞蹈功底的黄圣依和聂远拍摄得非常顺利,采访时恶人还互开玩笑,“多亏黄老师(黄圣依)教得好,一直都是她在带我跳。”“他太正了,导致我都特别想笑”。自黄圣依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后,与杨子之间便很少在幕前合作演情侣,对于杨子,黄圣依这样评价“他像个孩子一样,和谁都能玩在一起,我们以前在片场他总是聊得很hig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8/n396255349.shtml report 1550 黄圣依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由黄圣依、聂远、胡明、王宛中、王全友等主演的3D电影《钞票飞》目前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3月7号,多家媒体前往片场探
(责任编辑:程然) 原标题:黄圣依新戏与聂远“谈情” 称搭档杨子像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