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首演外围女 杨子:诠释七情六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杨子,主演黄圣依、池珍熙亮相,另一主演文章缺席,杨子解释说,“原因众所周知”。

  不过,这不妨碍现场演员们的热情互动,黄圣依不仅教池珍熙跳舞,还在回忆拍片时的温馨场景时现场落泪。据了解,她在片中饰演一位酒吧女,和文章一样有不少大尺度戏份。杨子爆出金句,“黄圣依的大尺度戏份是对七情六欲的最好诠释。”

  现场——

  黄圣依首演外围女挑战大尺度 回忆拍戏场景落泪

  在《我在路上最爱你》中,黄圣依饰演的是一位从故乡到大城市寻找梦想的青年水晶,她身怀舞蹈梦想,却需要通过酒吧外围女的工作来维持生计。在水晶最失落、内心最彷徨的时刻,池珍熙出现,给予了水晶很多温暖和关爱。而池珍熙饰演的角色与妻子的婚姻触礁,在旅行的途中与黄圣依相遇,也因此展开了很多故事。

  发布会开始不久,黄圣依因为回忆到拍摄的过程心情复杂,当场洒泪。她还介绍,自己是第一次出演外围女,和池珍熙,文章都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戏。

  杨子曝金句——

  黄圣依诠释“七情六欲” 文章缺席原因“众所周知”

  发布会上,制片人杨子并不回避谈论黄圣依的激情戏,他认为,这是对“七情六欲”的最好诠释——“不过不激,不炫耀它,不会因为别人说什么就回避。我觉得呈现给大家的是真实。”

  而谈到文章的缺席,杨子开始打马虎眼,“这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还介绍,文章在片中饰演的是“土豪”角色,和往日的小男生形象很不一样。

  影片定于3月28日内地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3472.shtml report 2965 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张科明/视频)3月6日,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