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涛三顾茅庐请动力火车 情歌《当》全场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八期刚刚播出后评如潮,歌手们的表演也获得圈内大腕明星的关注和盛赞。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最新补位歌手动力火车将于第九期竞演火爆登场,激情演绎年代神曲《当》引领全场大合唱,而当初节目组把动力火车请来参加比赛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到开播前才出尽法门。在经过三次正式邀请后,动力火车终于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

  节目组屡吃“闭门羹” 三顾茅庐诚意打动歌手

  满文军“一轮游”淘汰后,谁将接棒出演《我是歌手》引起广大网友的猜测,据现场观众爆料,最新补位歌手是来自台湾的著名组合动力火车。虽然《我是歌手》早已红遍两岸三地,但每次节目组邀请歌手出山参赛却一点都不容易。

  为了邀请动力火车,总导演洪涛曾三度邀约,但都未能说服动力火车。“我自己考虑了很久,公司也一直在说服我,虽然我并不是很大牌的艺人,但我也会思考为什么我要站在舞台上接受那么多人的评审,这是我很大的一个疑问。”动力火车的成员尤秋兴表示,自己最初接到邀约时有些抗拒,但在节目组的不断协调下开始慢慢理解接受。“我觉得自己有份责任,很多歌手都抗拒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反而觉得可以学习一下志炫和羽泉,试着用享受的态度来参赛。”尤秋兴坦言,这次来《我是歌手》的舞台不是为了拿第一,只是想展示出实力,给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动力火车。

  选歌赢人心 动力火车坦言因好奇而参赛

  出道十几年,动力火车有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作品,但相比于其他歌曲,《当》是大家最熟知的,所以首次献唱便选择这首歌以求和观众产生共鸣。“这是首非常洒脱的歌,类似男子汉在旷野当中聊天,然后往梦想努力的感觉,就是活得潇潇洒洒,没有一点眷念的感觉。”动力火车认为,《当》代表的是动力火车的精神,也正是因为这首歌曲让更多人认识他们,更认识他们的音乐。

  谈起来参加节目的初衷,他们表示更多是好奇节目的魅力,同时也想在舞台上检验自己尝试更多的挑战。“刚出道时就只是尽力唱,但是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事,多了历练后现在唱歌的方法就是用头脑和内心去。”据工作人员透露,彩排时的动力火车不断强调感情应放在音乐前面,对于转音高音等技巧性的东西应理性对待,不应过分强调。

  赛程近尾声,歌手之间的较量火药味愈发浓烈,歌手首发阵容里存留至今的一直在经历拉锯战,难免出现疲惫,招数用尽,而新歌手带来的压力空前。在这样一个高品质音乐舞台,无论是台上的老歌手还是新晋歌手,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80732.shtml report 1315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八期刚刚播出后评如潮,歌手们的表演也获得圈内大腕明星的关注和盛赞。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最新补位歌手动力火车将于第九期竞演火爆登场,激情演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