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拜访大森林》登中国 演员招募强势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在经过三年多的精心筹备之后,百老汇知名音乐剧《拜访大森林》(intothe woods)终于要以全新中文版的方式登陆中国,日前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行了第一次现场演员招募活动。

  新版《拜访大森林》全面中国化 力争最接地气音乐剧

  音乐剧作为舶来品,起源于19世纪末的英国,集音乐、歌曲、对白、舞蹈于一体,是一种综合性的舞台艺术表现形式。

  中国喜欢音乐剧的观众最熟悉的无疑是美国的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而《拜访大森林》是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由美国“概念音乐剧之父”史蒂芬-桑德海姆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在美国已经风靡了30年热度不减;在托尼奖(戏剧领域的奥斯卡)角逐中,《拜访大森林》曾击败《歌剧魅影》夺得最佳曲谱奖,其录像制品多次再版,,堪称是年轻人最爱的音乐剧之一。

  近两年,世界经典音乐剧引进中国之风盛行,《拜访大森林》也在这波引进大潮中顺流而上,将《拜访大森林》重新编排和创作,以便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喜好,因此希望邀请到更多的优秀演员加入到《拜访大森林》的创作阵营,一起力争打造成最接地气的引进剧。

  借经典剧培养优秀演员 打造中国音乐剧生力军

  此次《拜访大森林》音乐剧招募活动,既是为剧目招聘演员,也是为了剧目出品方新绎剧社招募签约演员。新绎剧社是新绎集团旗下专门从事音乐剧制作和推广的企业,致力于出品优秀的剧目,《拜访大森林》是其首部出品的音乐剧。

  新绎剧社对此次演员招募非常重视,多方开拓渠道,希望能够藉由此次招募,选拔出富有潜力的优秀年轻演员,并将其培养成未来中国音乐剧的后备生力军。而令新绎剧社相关负责人惊喜的是,首次招募活动就吸引了数百演员到场,其中不乏有出演过《《为你疯狂》、《猫》、《妈妈咪呀》等知名音乐剧的优秀演员。

  据悉,《拜访大森林》演员招募还将在北京举办两次招募活动,时间将持续到五月中旬,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新绎文化”和“新绎剧社”的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更多关于《拜访大森林》音乐剧的招募信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73459.shtml report 2204 《拜访大森林》宣传照《拜访大森林》宣传照《拜访大森林》宣传照搜狐娱乐讯 在经过三年多的精心筹备之后,百老汇知名音乐剧《拜访大森林》(intothewo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