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大爱田沁鑫《罗朱》:导演是谁我要认识

来源:搜狐娱乐

田沁鑫与黄秋生、殷桃(左起)
田沁鑫与黄秋生、殷桃(左起)


黄秋生大爱《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秋生大爱《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秋生如愿认识田沁鑫
黄秋生如愿认识田沁鑫


黄秋生赞吴彼(左)商子见演技与唱功双了得JPG
黄秋生赞吴彼(左)商子见演技与唱功双了得JPG


  搜狐娱乐讯 “这部戏特别莎士比亚,我非常好奇导演是谁?我要认识!”3月2日,田沁鑫剧本改编并执导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香港第4场演出中场休息时,当记者询问金像奖、金马奖影帝,著名歌手黄秋生看戏感受,他难掩激动如此回答。这部香港艺术节二度委约田沁鑫创排,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香港全球首演四场,场场座无虚席,4000余名观众叫好之外,莎士比亚迷黄秋生,更直言是他看过的,“中国人改编莎士比亚作品里,最好的一部”。3月13至16日、18至22日,该剧将在国家话剧院剧场,面见北京观众。

  惊讶田沁鑫创排速度 称应演到莎士比亚故乡

  当日黄秋生表达完对导演的“求见心切”,田沁鑫恰从观众席走出,之前无交集的两人初见欢。黄秋生主动拉起田沁鑫的手,表达自己对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喜爱。得知田沁鑫剧本改编及排练的时间,仅用一个多月时,他异常惊讶,称“导演很天才,很难相像如此短的时间,能将这部戏排得如此活泼有趣!”有着一半英国血统的他,自称从小是莎士比亚迷,“莎士比亚的戏从来都是悲喜混合,这部戏掌握了莎士比亚戏剧的精髓,是非常纯粹的莎士比亚。是我看过的,中国人创排莎士比亚作品里,最好的一部”。并建议该剧演到莎士比亚的故乡,“让英国人知道中国导演,也可以如此完美的理解莎士比亚。”

  大赞殷桃版朱丽叶非人间颜色 求见年轻演员吴彼商子见

  黄秋生本是冲与他合作过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的殷桃前来看戏,意外认识“天才导演”田沁鑫外,亦吃惊全体演员的表演。在他看来,殷桃扮演的朱丽叶非常不落俗套,她不是乖乖女,相反活泼生动不是人间颜色,毫不掩饰对该角色的喜爱。李光洁饰演的罗密欧,也令他印象深刻。而在田沁鑫《青蛇》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吴彼、商子见,更被他要求面见。剧中,两人均有不少唱歌戏份,吴彼饰演的神父,另有摇滚歌手的身份,他不为世俗所困,鼓励罗密欧与朱丽叶勇敢相爱,造型、言谈、举止都颇为抢眼,而商子见出演的朱丽叶的“超级奶爸”康花花,对朱丽叶的关爱溢于言表令人感动,更有为朱丽叶“男扮女装”铤而走险一场戏,引爆全场high点。黄秋生盛赞两人演技了得,并求证是否现场演唱,得到YSE的答案后,大赞“你们唱的特别好,比我有范!”

  演出时间:2014年3月13至16日、3月18至22日 晚7点30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广安门桥向西800米路北)

  票价(元):880、680、480、280、180、10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400-610-1101 010-5742890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4/n396025558.shtml report 3154 田沁鑫与黄秋生、殷桃(左起)黄秋生大爱《罗密欧与朱丽叶》黄秋生如愿认识田沁鑫黄秋生赞吴彼(左)商子见演技与唱功双了得JPG搜狐娱乐讯 “这部戏特别莎士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