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婚后回归 与叶一茜大左闺蜜相聚吃火锅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大左、何洁、李可儿闺蜜小聚
叶一茜、大左、何洁、李可儿闺蜜小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暌违乐坛两年的何洁发布了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坏童话》。自去年与赫子铭大婚后,已为人妻的何洁首度在乐坛发声,以不一样的心态开启了自己的全新音乐旅程。在不久前,我们发现心情大好的她与叶一茜、大左、李可儿等几个好闺蜜小聚,开心地吃起了火锅宴,不知是否是闺蜜团为其新碟诞生而举行的小小庆贺。

  首播主打《坏童话》 何洁婚后蜕变

  2013年,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吸引了不少大众的视线,媒体争相报导。当时的选秀新人变为幸福人妻,何洁一路走来经历颇多,媒体们也一直期待其怀孕的好消息。而日前,大家却等来了何洁的全新作品,久违歌坛的她发布了大碟首播主打歌《坏童话》,她把自己的经历倾入到这支单曲中,宣告自己的婚后蜕变。

  与闺蜜火锅店庆贺

  虽然婚后减少了出镜率,但大大咧咧的何洁仍与圈内不少好闺蜜有着密切联系。刚刚有新作发布,身边最近的闺蜜们自然要为其好好庆贺一番,顺便小聚。近些天,何洁就与大左、叶一茜、李可儿等人现身某店,几个人热火朝天的吃起了火锅。

  据记者观察,这几个闺蜜都与何洁十分亲近。作为唯一一名“男闺蜜”,大左与何洁相识已早,但两人初次见面却看彼此不太顺眼。之后,因为何洁妈妈的好手艺两人“吃”成了朋友,何洁也爱上了男闺蜜大左的热心肠,两个“吃货”好闺蜜每每相聚不仅聊得火热,也吃得火热。据悉,大左有着“国民闺蜜”的称号,圈内闺蜜不少。而另一位闺蜜叶一茜也与何洁同为当年的《超级女声》,何洁当时对于叶一茜田亮的恋情表示十分看好,后来两个好闺蜜先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可以说两人一同经历了不少事。如今何洁婚后再发新作,大左转型演员成功,叶一茜事业家庭都稳定,这个闺蜜团也是喜事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19995.shtml report 1545 叶一茜、大左、何洁、李可儿闺蜜小聚搜狐娱乐讯近日,暌违乐坛两年的何洁发布了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坏童话》。自去年与赫子铭大婚后,已为人妻的何洁首度在乐坛发声,以不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洁婚后回归 与叶一茜大左闺蜜相聚吃火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