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自曝验孕风波 亲友不信称其疯子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何洁与老公(资料图)
何洁与老公(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罗筱晓 “怀孕的消息是进剧组拍戏半个月后得知的,然后整个节奏就是边吃边吐边拍戏……”昨天下午,已经被多次拍到挺着大肚子上街的何洁,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她怀孕五个月的消息,她说“是的是的,现在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死胖子”。

  去年九月,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宣布正式成为人妻,如今相隔短短半年时间,她又转变了身份,挺着五个月大的肚子告诉大家,她要当妈了。也就是说,何洁婚后仅仅一个月就成功怀孕,这超强的生育能力,连她自己都乍舌。

  昨日,在何洁正式公布怀孕消息后,也第一时间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独家专访,详细讲述了她怀孕以来的感受。身为80后的年轻准妈妈,何洁并没有装出一副母爱爆棚的样子,专访中她也相当真实地说出自己的困惑———体重飙升得好厉害、生完后自己就不再是女孩了……这是何洁怀孕期间想得最多的问题。

  至于即将成为妈妈的喜悦,何洁反而没太明显的感受,她坦言:“我觉得要等小孩出来了,看着活生生一个宝宝,我才会有当妈妈的感觉。”

  确认怀孕前

  大家都不相信我怀孕了,都说我是疯子!

  结婚之初被问及生子计划时,何洁和赫子铭都表示会顺其自然,但造人如此迅速,何洁连连称没想到:“我们也有做孕前检查,但看到身边朋友怀孩子花了很长时间,我俩还以为这件事情很难,估计要再等一两年才行,结果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

  或许正是因为太快太顺利,何洁“确认怀孕”这件事也变得又曲折又有趣起来:“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奇妙,在刚怀上宝宝的时候就有感觉了,但是那会儿没什么特别大的妊娠反应,也验不出来,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包括老赫(赫子铭)都不信。”

  没过多久,何洁就进了剧组拍戏,那会儿她慢慢开始觉得每天都很困,也吃不下油腻的东西,“到后来剧组的餐我都吃不了了。”尽管已经出现了妊娠反应,但因为始终验不出结果,大家也都说不可能那么快怀上,渐渐地,何洁自己也变得不确定:“有的时候会觉得会不会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这些反应都是自己的心理暗示。”

  当时因为在横店拍戏,条件有限,何洁也没办法去医院检查,于是她买了很多验孕棒,最终还是验了出来。回忆起当时的心情,何洁忍不住大笑:“我觉得我的兴奋并不是因为有了宝宝,而是觉得‘看,我的结论是对的吧,你们大家还都说我是疯子!”

  确认怀孕后

  每天都要刻意跟自己说一句:你要当妈了!

  升级做准妈妈后,一向嘻嘻哈哈的何洁说虽然很开心,但也坦言自己并没有变得“母爱爆棚”了,“虽然已经怀孕五个月了,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得每天刻意跟自己说一句:你要当妈妈了。至于别人说的那种‘伟大的使命感’,我现在还完全没有感受到呢。”

  当被问及是否置办了婴儿用品时,何洁更表现得完全不着急,“没有,我觉得还没到时候,现在买太多了堆在家里看着也挺难受的。”她还认真地自我分析:“我觉得我得等我家小孩儿出来了,看着活生生一个宝宝,我才会有当妈妈的感觉。”

  准妈妈的状态

  体重急速飙升,想到女孩时代将结束就难过

  怀孕这事情,让何洁最苦恼的是体重的急速飙升,她在长微博上也吐了苦水,自嘲整个人圆嘟嘟得连戏服都穿不下了,专访中她也再次提到,从怀孕两个月开始,自己的体重就一直在往上涨,医生也提醒要控制体重。

  “当时我还在拍戏,剧组都快崩溃了。我的戏服,隔一阵子就得找服装阿姨改一次,最后都只能拍特写了。到现在怀孕还不到五个月,医生见到我都说你这是六七个月的肚子吧!”

  除了体重的变化,心理上的变化也让何洁偶尔会感到沮丧:“我有时候会想我的女孩子这个阶段就走完了吗?难道以后大家都不会再叫我女孩子了吗?女生那个圈子已经离我远去了,想到这件事情我就会觉得挺灰暗的。”

  谈到宝宝的性别,何洁表示她和赫子铭都希望是个女孩子:“每次看到爸爸跟女儿在一起的画面就觉得好温馨,但看到的男孩子都很调皮,一想到这个我就头疼。”她还透露,自己和赫子铭还是像结婚时说的那样,希望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准爸爸的状态

  比何洁还兴奋,做饭洗碗照顾孕妇全包了

  相较于何洁,准爸爸赫子铭似乎已经适应了自己的新身份。何洁说:“我那天是一大早测出来自己怀孕了,他因为前一晚通宵拍戏一觉睡到中午,起床看到信息就懵了。但是他比我兴奋得多。”说起老公,何洁的口吻中依然有藏不住的幸福:“我经常问他做好准备了吗,他就摆出一副很得瑟的表情,说他早就准备好要当爸爸了。”

  赫子铭现在正好在北京拍戏,何洁透露,他每天拍完戏就马上回家,做饭洗碗全包之余,还要承担起照顾孕妇的任务。而何洁停工之后,自嘲现在就是“猪的状态”,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所以提到怀孕后老公的表现,何洁狂点赞,“他既要陪我散步,又要想办法哄我开心,我觉得他比我辛苦……我觉得他将来一定会是一个特别合格的父亲。”

  孕期计划

  目前停工安胎,还准备了一首歌送给孩子

  无论何洁适应不适应,新生命已经越走越近了,何洁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改变。“我现在工作方面基本已经停了,特别是要坐飞机的活动,因为坐飞机我特别难受。”

  何洁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新单曲《坏童话》,她透露说这本来是为计划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录的歌:“这首歌去年就录好了,本来大家都等着我拍完戏回来做唱片,结果我回来时已经是一个全新的状态了,于是所有工作人员都傻掉了,现在正在讨论专辑需不需要延后发。”

  尽管工作都推掉了,但何洁还是为宝宝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我们准备了一首给孩子的歌,最近就要进棚去录了。我觉得这件事情一定要做,必须有一个纪念。”

  “死胖子”的自白

  听说别的女孩怀孕前三个月都没什么胃口,我怎么会饭量辣么大勒?一天最少六顿饭,每顿三碗下肚后,基本上也就感觉半饱。

  每一次照镜子看到圆嘟嘟的自己都有种退圈的冲动!朋友见到我也是各种关心:“天呀,是双胞胎吧一定是双胞胎吧?!”

  苍天啊,真的没吃多少啊,臣妾也想瘦,可臣妾做不到啊!命中注定我是一个即使成了孕妇也要继续减肥的人…… (来自何洁微博)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02127.shtml report 5174 何洁与老公(资料图)南都讯记者黄锐海实习生罗筱晓“怀孕的消息是进剧组拍戏半个月后得知的,然后整个节奏就是边吃边吐边拍戏……”昨天下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何洁自曝验孕风波 亲友不信称其疯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