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决战在即 八大唱片老板明争暗斗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总决赛 

  搜狐娱乐讯 集结国内八大唱片公司,56位参赛歌手,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十一场,耗时三个月的首届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日(3月2日)晚在深圳卫视19:35奏响决战的号角。据悉,八大唱片公司将在这场“最后的战役”重聚首,中国音超这场不见血的“杀戮”中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聚首一:荣耀时刻

  除了赛前的对阵首发礼,八大唱片公司齐聚的场面就只在本周日的盛典才能看到。为此,总决赛暨盛典的开场定义为《Moment OfGlory》(荣耀时刻),这首曾经被2000年世博会选为主题曲的歌赋予了中国音超总决赛新的含义。在华语唱片市场不景气,音乐更加商业化的低迷局面下,八位音乐“倡导者”为振兴华语流行音乐,舞动中国音超的大旗,在竞争中求协作、求发展,正是《荣耀时刻》中所唱:交流,一个新的方向。不论输赢这都将是属于八大联队的“荣耀时刻”。

  聚首二:华山论剑

  进入终极对决的六大门派,必将使出各自的“独门绝技”,在音超的“江湖”一决盟主之位。乐坛老资格中国唱片好似“少林派”,中国乐坛的“泰山”;华谊兄弟占据影视歌半壁江山,恰似“北斗”“武当派”;因有南方二重唱这样的“师太”,当然娱乐便是“以柔克刚”“峨眉派”;以歌言志,用剑穿心,谢安琪代表的金牌大风则是“华山派”;老中青三代汇聚,糅合各家之所长,天浩盛世代表“崆峒派”当仁不让;背靠恒大集团,大气坦荡,苍劲有力,内藏其变的“点苍派”当属恒大音乐。此六大门派“华山论剑”必将搅动音乐之“武林”,使之重新洗牌。

  聚首三:暗流涌动

  “华山论剑”实为明争乐坛盟主,而八大联队齐聚之时,其中的“暗流”却也不觉攒动。早在摘牌赛选拔联队队员的时候,各大唱片公司老板就已将目光瞄准了那些尚未签约,又前途无量的“原石”,各大唱片为第一时间争抢到这些“原石”,可是煞费苦心。海蝶音乐虽未能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争夺,但凭借在中国音超的“超龄”演绎,18岁的沈依莎成功入其麾下,并由海蝶CEO许环良和中国区总裁毕晓世亲自领其参加本周日的盛典。除了“原石”,不少公司还将“魔爪”伸向了别家的“玉石”,高晓松曾在解说间多次表明如果没有经纪约,恒大很想签莫龙丹,“挖角”之心一览无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2/n395847603.shtml report 1542 中国音超总决赛 搜狐娱乐讯集结国内八大唱片公司,56位参赛歌手,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十一场,耗时三个月的首届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日(3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