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揭秘人性 赵丽颖直面婚恋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与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刘恺威饰演黎明朗 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妻子的秘密》丁子峻饰演黎天
丁子峻饰演黎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由浙江广厦传媒奉献的精品时尚伦理情感剧《妻子的秘密》,将于3月中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今年堪执牛耳的现代剧代表之作,《妻子的秘密》不但拥有曲折虐心的故事情节,且将展示“高大上”的服装化妆造型,更深入触及人性,因此未开播业已获得圈内的一致好评。而赵丽颖也将一改往日给观众留下的古装青春记忆,此次将展现在艰难中前行并保有纯爱之心的独特魅力。

  《妻子的秘密》撕开人性外衣 好剧绝不只是造梦意淫

  近日《妻子的秘密》陆续公布了多款海报和剧照,预告片花也早已与观众见面,对于这些先期曝光的素材,热心粉丝均表示非常养眼,十分期待。虽然只是片花和图片,但《妻子的秘密》中超越韩剧的服装和造型,以及豪华大气的场景感均已令人印象深刻,有资深剧评人戏言,“《妻子的秘密》一旦上映,势必让观众忘记韩剧、泰剧中那些浪漫的场面,估计很多人要和‘星星’说再见了!”

  然而,虽然在做工方面异常精致,但《妻子的秘密》主打的绝非游离在国人生活云端的造梦意淫。从任何角度来说,这部作品都是现实主义的,通过剧中主人翁的坎坷遭遇,影射现实社会中的困难与温暖,才是本作的核心。在这部剧作中,任何人物都不适用二元对立式的阐释,每个角色都在表象背后背负着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弟弟明朗(刘恺威饰)从小被呵护,长大一心向善对爱不离不弃;家道中落的百合(赵丽颖饰)心地善良,突遭变故陷入无助境地却仍渴望真爱;哥哥黎天(丁子峻饰)从小残疾且缺少关爱,长大后虽依然疼惜弟弟却最终被心魔左右……每一个人物的最终行动和决定,都来自于各自真实的情感体验,剧作通过这个挣扎、揪心的表述过程深度挖掘人性,彻底解剖角色内心,从而也将唤起观众潜藏在本我中的深层次普遍情感和人性思辨。

  赵丽颖饱受摧残依然有爱 成熟大气获封“冰美人”

  在《妻子的秘密》中,赵丽颖饰演的百合是全剧发展的核心人物,也是一切矛盾、情感、阴谋的触发点。在观看预告片后,有观众称,此次赵丽颖的表现和过去不太一样,少了些古装偶像的轻松与跳脱,多了份忍辱负重般的大气与沉稳,似乎变得更成熟了,有些粉丝更因此直呼丽颖为“冰美人”。赵丽颖本人也表示:“饰演这部剧和以往不同,有一些虐,因为我要在剧中经历一些未曾有过的丰富体验,一旦走心去演就会觉得有些辛苦。”

  确实,赵丽颖此次在《妻子的秘密》中,将带来与过去完全不同的表演。剧中,她饰演的百合有着极其复杂的命运遭遇:家道中落,直面家族联姻“宫心计”,在商场中遭遇阴谋,远走他乡忍痛割爱……可以说,导演通过对百合这一人物的塑造,使其折射出现实生活中的人间百态,并在其中寄喻了坚强面对困难、永远保持纯爱之心的人生态度。相信在开播后,赵丽颖会通过自己的完美表现,将这份坚强和勇敢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电视观众在《妻子的秘密》中感受温暖、感受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60037.shtml report 3782 刘恺威饰演黎明朗赵丽颖饰演江百合丁子峻饰演黎天搜狐娱乐讯日前有消息称,由浙江广厦传媒奉献的精品时尚伦理情感剧《妻子的秘密》,将于3月中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