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出演《完美假妻》:初恋让自己学会付出

来源:搜狐娱乐
蒋梦婕《完美假妻》变谐星
蒋梦婕《完美假妻》变谐星

蒋梦婕《完美假妻》诠释狂拽炸一代
蒋梦婕《完美假妻》诠释狂拽炸一代

蒋梦婕《完美假妻》谈初恋
蒋梦婕《完美假妻》谈初恋


  搜狐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蒋梦婕、何炅徐若瑄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电影《完美假妻168》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蒋梦婕在片中饰演青春无敌美少女雯丽。在近日《完美假妻168》官微推出的“主创独白”中,各位主演和幕后英雄都各自谈了自己的初恋,蒋梦婕自曝初恋让自己学会付出,并体会到他人为自己付出的那种美好的感觉。

  《完美假妻168》影片讲述原本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的人妻Tiffany在自己家中遭遇匪徒,匪徒以Tiffany的丈夫被绑架的视频要求Tiffany与之假扮168小时夫妻, Tiffany却在与歹徒斗智斗勇,努力寻找解救丈夫线索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自己从来都不知道的往事和真相的故事。蒋梦婕此次褪去“林妹妹”的娇弱,大胆尝试桀骜不驯的美少女雯丽,在片中尽展青春活力,而她作为90后的无比强大的爱情观则在片中呈现出无敌的攻击力,使她全身都散发出难以抵挡的新鲜感,正是这种新鲜活力,给片中各位主演的爱情婚姻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冲击。蒋梦婕的出色表演也使这段不寻常的爱情纠葛变得极具看点。

  近日,由《完美假妻168》官方微博推出的“主创独白”中,各位主创和幕后工作人员也都十分慷慨的坦白了自己的初恋,何炅表示自己的初恋和大部分人一样,也发生在校园里。“不老女神”徐若瑄认为初恋就是觉得对方是一个合适的人,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年纪最小的蒋梦婕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恋,“初恋是很美好的,它让我学会了为别人付出,同时也能体会到别人为自己付出的那种感觉。”自出演《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角出道至今,蒋梦婕鲜有绯闻上榜,谈起家庭婚姻,这个小姑娘也有自己的见解,“婚姻一定要慎重,肯定不能儿戏的,最重要是要有相同的价值观,彼此互相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34252.shtml report 3588 蒋梦婕《完美假妻》变谐星蒋梦婕《完美假妻》诠释狂拽炸一代蒋梦婕《完美假妻》谈初恋搜狐娱乐讯由刘镇伟执导,蒋梦婕、何炅、徐若瑄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电影《完美假妻16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蒋梦婕出演《完美假妻》:初恋让自己学会付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