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马景涛透咆哮真谛 张博宇曝家丑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宇
张丰毅之子张博宇

  搜狐娱乐讯 马年春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唱火了王铮亮,火到连习大大都亲自点名给他点了个赞。如今这把火也烧到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来,本周新晋的明星子女——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初登台就一展歌喉演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再次戳中了观众的泪腺。令观众感动的不但有张博宇的歌声还有“咆哮教主”马景涛的演技。以激情投入的演出著称的马景涛现身助阵戴春荣之女郝洛钒,两人合作再现了琼瑶剧《梅花三弄》中的经典片段。马景涛在舞台上的情绪也丝毫不弱,不但再现了电视剧中的“动容”表情,还在现场透露出自己“咆哮”演技的真谛。同样挑战经典的还有大宋佳之女张楚楚,以“甄嬛”为目标的她这次邀请到“安小主”陶昕然和“眉姐姐”斓曦倾力助阵。在台上,张楚楚以一段堪称经典的“惊鸿舞”惊艳全场。张咪之女洛伊这次没有再请母亲为自己助阵,而是独自一人完成了COCO李玟的经典舞曲《真情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2月24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咆哮教主”马景涛透露“咆哮”演技真谛

  “未来不可预知,完全投入去面对才不会后悔”

  本期戴春荣之女郝洛钒请来了经典剧集《梅花三弄》中皓贞的扮演者马景涛来为自己助阵,她本人则挑战剧中的另一位经典角色吟霜。两人在舞台上虽然只表演了短短几分钟,以表演投入著称的马景涛依然情绪激动到热泪盈眶。和他对戏的郝洛钒不禁感叹:“看到他眼睛里的泪光的时候我也差点飙泪了,情绪已经完全被他带着走了。” 马景涛因为在琼瑶剧中“奔放”的表演被网友封为“咆哮教主”,对于自己的表演方式,“小马哥”坦言:“我觉得表演应该瞬间把自己内心所有的害怕、恐惧赤裸裸地表达出来,用你最真诚、直接的交流传递给观众,这样他们脆弱、敏感的神经才会和你产生共鸣。”

  而这样演技和想法,并非从哪里学来的,全是马景涛自己摸索的经验。他坦言:“其实这些我不是在科班学来的。刚出道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怕,不管在前辈面前还是在谁面前我都觉得自己充满自信和能量。我觉得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种释放自己的自信,剧情就像人生一样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就用最笨的办法,把自己放在那个无法预知的环境中,然后用最真实的自己去直面它。这样完全投入去面对之后才不会后悔。”

  张博宇自曝从小被“穷养”长大

  张楚楚上演“惊鸿舞”获“小主”点赞

  本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明星子女。他的爸爸是曾和张国荣同台飙戏老戏骨。他的妈妈是东京国际电影节、台湾金马奖双料影后。他就是著名演员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生在这样的演艺世家,张博宇继承“家业”好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虽然他现在确实是演员,但这份职业却是他自己争取来的。小时候,爸爸张丰毅就反对张博宇学习表演,因为他“长得不好看不适合”。尽管最后张博宇自己凭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但父亲却依然对他没抱很大的希望。张博宇上大学时就是班上的班长,也是班级毕业大戏的男一号,对演戏充满想法的他来到舞台上也没少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有时候想法多到甚至令编导都有些崩溃。

  曾令张博宇非常无奈的是爸爸张丰毅一直觉得他长得丑不适合演戏,甚至自己的中戏毕业大戏爸爸也没来看一眼。他说:“我爸一直觉得我长得丑,毕业大戏的时候我叫他来看,我爸问谁是男一号,我说是我。然后我爸就说‘你演男一号那还能看么’, 就没去看,其他同学的父母都去了。” 而现在已经看开的张博宇已经不太在意这些评价,他并没有奢望大红大紫,而是将演戏作为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来做。毕业以后,父母也给他介绍过一些角色,却都是几个小角色,几十集中只出现十几分钟。对此张博宇也并无怨言,他认为这是对自己的磨练。最终只也只拍了六部戏,到最后只播出了三部。

  其实早在第一季《我不是明星》开播前,节目组就曾邀请过张博宇来上节目,因为复杂的家庭关系令他有所顾忌,都被他拒绝了。之后节目编导整整磨了他三个月,才终于令他放下包袱站到舞台上来。因为是中戏毕业的,自己也排演过舞台剧,在表演时张博宇对于舞台,道具,灯光都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的对接编导刘昕表示:“张博宇平时很野很随性,但是工作起来就出乎意料的认真,有非常多自己的想法,甚至有时还会去根据自己的想法去修改台本。一般明星子女都提前三四天来排练,但他提前一个星期就来了。只要他来杭州,我每天就只能睡四五个小时,从睁眼就能看到他发来的微信来和我讨论之后表演相关的事儿,有时候甚至会一直聊到凌晨两三点。”

  首次站上《我不是明星》的舞台,科班演员出身的张博宇却没有用上任何表演,而是实实在在地给观众唱了一首歌。为他助阵伴奏的嘉宾也只是他年仅十岁的堂妹,这样的舞台首秀不可谓不平淡。更平淡的还要数他的穿着,一条破了洞的牛仔裤据他描述是从高中一直穿到现在,这样的明星子女对观众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想象。但对于父母的“穷养”政策张博宇却非常认同,大学时也没参加任何校外演出来赚“外快”,而是只专注学业。

  学演戏同样不被母亲支持的还有大宋佳之女张楚楚,不过宋佳并没有质疑女儿的外貌,而是觉得自己的“学霸”女儿更适合去学设计。宋佳表示:“我自己也是圈里人,知道这行的不容易。她在美国录取的那个学校是美国最有名的设计学校,出来的人工资都很高的,而且我觉得她也适合做设计。”但宋佳最终还是没有拗过对演戏充满执着的楚楚,“约法三章”后也开始支持起女儿的演艺事业。本期张楚楚邀请来两位“甄嬛小主”——“安小主”陶昕然和“眉姐姐”斓曦为自己助阵,她本人则挑战起最经典的角色甄嬛。现场张楚楚以一曲“惊鸿舞”惊艳全场,两位“小主”都不禁“点赞”称:“相似度极高,和俪俪太像了。”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2月24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8950.shtml report 4497 张丰毅之子张博宇搜狐娱乐讯马年春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唱火了王铮亮,火到连习大大都亲自点名给他点了个赞。如今这把火也烧到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来,本周新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