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飞鸿:我不是女神 “女神”应该更年轻

来源:北京晨报
《大丈夫》成为俞飞鸿复出之作。
《大丈夫》成为俞飞鸿复出之作。


  北京晨报报道 多年前的一部《牵手》让俞飞鸿一夜成名,剧中那个不招人恨的“小三”王纯成为了俞飞鸿的代表角色。近年来,俞飞鸿的曝光率不高,恍若淡出了公众视野,原来陆陆续续十多年只在忙活一件事儿,当导演拍了一部《爱有来生》。如今,北京卫视热播剧《大丈夫》成为其复出之作,俞飞鸿的美再次令人震撼,“十多年了,怎么还是这么美?”

  面对剧本 曾想拒绝

  一部电影《爱有来生》耗费了俞飞鸿近十年的时间,写剧本、拉投资、托人情……圆了导演梦,也让身心俱疲。休息了整整两年,直到遇见《大丈夫》。

  然而俞飞鸿却表示,当初刚看到剧本前十集时,她并不是太想接这个戏。“剧本写得特别好,我是当小说一样看的,经常边看边哈哈大笑。但是看到10集左右,我犹豫要不要接这个戏,这是一本好剧,但是顾晓岩这个角色感觉并没有太大的发挥余地。”于是,导演劝俞飞鸿,你接着看下去。等看到前夫暴露渣男本色,顾晓岩离婚后一系列转折,俞飞鸿决定接了:“接戏的标准并不是我有多少戏份,是不是女一号、女二号,而是要看故事好不好,有没有可以展现演技的地方。10集之后,顾晓岩的人生发生了变化,她的性格随之发生改变,这就有了发挥余地。”

  面对背叛 学会宽容

  俞飞鸿在荧屏活跃多年,但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恐怕还是1998年她在《牵手》中饰演的“小三”王纯,这可能是第一个不被人记恨的“小三”。十几年后的《大丈夫》中,俞飞鸿再次面临“小三”的窘境,只不过这次她是遭遇丈夫出轨的妻子。被问及有关剧中爱人背叛的话题,俞飞鸿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学会原谅和忘却,人的生活会变得更好一些,宽容是一种美德。我很难替所有女性去选择,每个家庭、每件事情都有它特殊的情况,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学会宽容比较好。”

  当提到自己在剧中的“姐弟恋”搭档杨 时,俞飞鸿用了“孩子”这个词,“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在演戏方面也很认真,跟他合作很愉快。”尽管常常开玩笑说“占了杨 的便宜”,但内心深处,俞飞鸿并没把“姐弟”两个字看得太重。“我觉得不要把它从正常一段感情、爱情中剥离出来。感情就是感情,我觉得只要情感是纯粹的、真诚的,就可以去发展,其它的不是最重要的。”

  面对岁月 保持纯真

  “怎么还是这么美!” 在《大丈夫》中重见俞飞鸿时,观众惊讶于她所保持的那份容颜和气质。对于“女神”的称号,俞飞鸿听后哈哈一乐,“‘女神’应该更年轻一些吧。”

  俞飞鸿能和大家分享的不仅是每天一颗乌鸡白凤丸,一张面膜,还有保持开朗的心境和纯真的心态,用善意的眼光去看人、事、物美好的一面,让你眼中总是带着这份美好。

  而松散闲适的生活状态、和娱乐圈若即若离也是俞飞鸿的保养秘诀,“以前年轻的时候不太懂得拒绝,所以一下子接了好多戏,就堆在一起拍,把自己搞得很累。我大概从十年前开始学着控制自己工作的分量,那样不适应感会少一些。现在呆在家里的时候,会看看书,看看片子、美剧,很想看《纸牌屋》第二季,但这一段没时间看。最近还迷上了焙烤,会烤很多面包、饼干。其实我不爱吃甜品,烤出来都是给别人吃,但看别人吃完,成就感特别强。”

  晨报记者 冯遐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26131.shtml report 3276 《大丈夫》成为俞飞鸿复出之作。北京晨报报道多年前的一部《牵手》让俞飞鸿一夜成名,剧中那个不招人恨的“小三”王纯成为了俞飞鸿的代表角色。近年来,俞飞鸿的曝光率不高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俞飞鸿:我不是女神 “女神”应该更年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