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 《霍比特人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21日上映 IMAX 3D展中土壮丽景色

来源:搜狐娱乐
“恶龙”终于现身
“恶龙”终于现身

精灵王子
精灵王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21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正式在中国上映。20日上午,IMAX公司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IMAX 3D版《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提前观影会,众多媒体和影评人得以先睹为快。《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剧情承接前一部《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的结尾处,时隔一年推出,是IMAX银幕上首次以三部曲形式上映的大片。在这部剧中,之前一直讨论的恶龙史矛革终于出现,并且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声音和表情出演,让观众们格外期待。

  “恶龙”终于现身 卷福依托声音和表情出演

  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霍比特人们和巫师甘道夫一直在讨论霸占无数宝藏的恶龙史矛革。而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这只臭名卓著的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恶龙史矛革由大名鼎鼎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声音和表情出演,是一条看似凶恶实际话唠的萌龙。

  彼得-杰克逊导演在制作特辑中表示史矛革身形极其庞大。IMAX顶天立地的银幕则将这只巨龙的身形表现的淋漓尽致,当史矛革立起来的时候,观众会感受到从上到下的巨大威慑力。由于巨龙隐藏在孤山地洞中,普通影厅的观众观看暗处场景时可能会忽略某些画面细节。而经过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于影片拷贝从色彩、亮度到对比度的逐一调校,IMAX影厅的观众不仅会清晰观看到巨龙现身的震撼场景,甚至连史矛革狡黠的眼神和身体的褶皱都会纤毫毕现的展现在银幕上。

  除此之外,声音也是这场戏的重要“听”点。IMAX影厅5.1声道音响系统呈现的360°环绕效果加上专利DMR过程中对于影片原底拷贝的声音进行的特别声道处理,观众可以准确辨认出史矛革那具有“卷福”特色的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英伦腔调。

  3D效果明显 展示中土壮丽景象

  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我们已经领略了彼得-杰克逊镜头下中土世界壮丽的景色。而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观众在继续这场旅程的同时将领略更多的场景变换,时而置身于阴森幽暗的森林,时而造访精灵族巍峨高耸的城堡,时而感受生死逃亡的溪谷大漂流,时而挑战恶龙史矛革藏宝的地洞。矮人们从恐怖狰狞的黑暗密林,与半兽人大战的溪谷漂流到孤山地洞中与巨龙的斗智斗勇,画面不仅魔幻瑰奇,3D效果也非常明显。例如在穿越黑暗密林的场景中,IMAX影厅的观众会感到狰狞密布的枝桠伸出银幕,而暗处的巨大蜘蛛也在伺机待动,清晰地如同立在眼前一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16404.shtml report 3506 “恶龙”终于现身精灵王子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21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正式在中国上映。20日上午,IMAX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霍比特人2》21日上映 IMAX 3D展现中土壮丽景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