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宝刚新剧聚焦医疗 郑晓龙《芈月传》8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宝刚与郑晓龙导演
赵宝刚与郑晓龙导演


  搜狐娱乐讯(吴洋、张宁/文)中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昨日继续在京举行,电视剧项目推介会以及电视剧产业市场论坛相继召开。其中,赵宝刚执导的新剧《青年医生》以及郑晓龙执导的《芈月传》等在会上进行了推荐。而在由播出平台、制片方、网络公司代表等出席的电视剧产业市场论坛上,业界也就收视率,演员片酬等进行了一番探讨。

  赵宝刚将拍《青年医生》 关注医疗现实话题

  在此次电视剧项目推介会中,总共有13部电视剧现场进行了推介,其中郑晓龙将要拍摄的讲述秦国宣太后传奇一生的《芈月传》也进行了着重推介。据片方透露 该剧将沿用《甄嬛传》的原班制作团队,剧本早在2011年的时候便已进入创作阶段,而今年8月开机后,《芈月传》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早前孙俪就也曾确认会出演这部郑晓龙的新作,并为此留出了档期。而该剧的男演员,由于故事讲述了秦宣太后与三个爱其男人之间的传奇励志人生。片方透露,吴秀波、黄轩、张博等都在拟邀名单中。

  此外,在电影版《通天狄仁杰》之后,有制片方也瞄准了剧版“狄仁杰”。此次推介会上,投资一亿的50集古装悬疑推理剧《通天狄仁杰》就此曝光,而备受关注的演员人员,片方透露,钟汉良、蒋欣、刘诗诗等有望出演,其中,钟汉良拟出演狄仁杰一角,而借华妃一炮而红的蒋欣则有望担任武媚娘一角。

  继执导聚焦老年养老问题的《老有所依》后,赵宝刚今年则将聚焦医疗话题。在推荐会上,由他执导,任重、张铎等众多鑫宝源签约艺人主演的《青年医生》也曝光了部分内容,该剧将透过“急诊室”,展现遗体捐献、白领过劳死等52个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以此来折射社会万象。

  业界代表探讨收视造假:属不正当竞争

  在电视剧市场产业论坛上,各方业界人士也探讨了不少话题。 作为播出平台代表的北京电视台台领导赵多佳在论坛上表示,如今收视率成为了电视台争排名,赢广告的唯一准则,“正是这样的利益分割,于是便出现了做收视、恶意炒作等非常丑恶的不正当竞争。”而她表示北京电视台一直对主流价值观进行坚守,但绝不唯收视率。

  身为制片方的慈文影视老总马中骏也认为在现在的收视环境下,面对收视造假的问题,一些不造假的电视台也会受收视造假电视台的影响,“因为收视造假的电视台有好的广告收益,这都是利益驱使的。”同时马中骏也无奈地表示,现在一些电视台也要求制片方签收视承诺,“但这样用收视来作为购买依据,相对而言是比较难的,毕竟制片方也没法控制收视,除非你能造假。”

  此外,在探讨演员片酬是否由电视台哄抬价格所致的问题时,BTV影视剧中心主任助理于金伟则认为,行业病了这是各方作用的结果,而这些也都是“预购”惹的祸,她分析认为现在评估预购一部剧通常会从剧本,创作团队以及演员阵容来判断。“但经常是看不到剧本,没开机前就要去买,这样很多时候只能通过演员的实力来保证作品的成功,同时也借助著名演员来帮你把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34801.shtml report 3594 赵宝刚与郑晓龙导演搜狐娱乐讯(吴洋、张宁/文)中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昨日继续在京举行,电视剧项目推介会以及电视剧产业市场论坛相继召开。其中,赵宝刚执导的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赵宝刚新剧聚焦“医疗” 郑晓龙《芈月传》8月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