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浠希《大闹天宫》单恋何润东 演绎仙侣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刘浠希《大闹天宫》造型照
刘浠希《大闹天宫》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集合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陈慧琳等诸多明星的魔幻IMAX-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春节期间上映后,一举刷新票房记录,狂揽7.19亿元入账。片中由青年演员刘浠希饰演的七仙女对二郎神(何润东饰演)芳心暗许,为观众吹起一股清新自然的恋爱风尚。

  《大闹天宫》的故事早已家喻户晓,特别是孙悟空潜入果园,盗取仙桃的桥段更让人津津乐道。而当七仙女(刘浠希饰演)前来兴师问罪时,石猴出身的孙悟空非但没有怜香惜玉,反而施展法术困住了仙子,幸亏有二郎神赶来解围。这才让七仙女避免了当众出丑的窘境。刘浠希表示七仙女虽然高高在上,但早已对二郎神暗生情愫,而这回心上人不但亲自解围,还细心的照顾自己的形象,着实满足了七仙女既羞涩又甜蜜的小女人心态,可谓是全片中“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经典片段。

  作为希世纪影视旗下的青年演员,刘浠希在大型都市职场戏《格子间女人》饰演了千金小姐Jessica,这回转战大荧幕,刘浠希表示虽然自己是首次触电古装戏,但影片宏大的制作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还是让自己受益匪浅,为以后的演艺道路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3325.shtml report 2976 刘浠希《大闹天宫》造型照[相关]《大闹天宫》首映字体..|《大闹天宫》落实拍续集..搜狐娱乐讯集合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陈慧琳等诸多明星的魔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浠希《大闹天宫》单恋何润东 演绎仙侣情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