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秘恋7年女友曝光 不学刘德华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何润东(Peter)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说不会公开恋情,但前晚他带着小自己约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吃美食,算算两人交往约7年,昨询问何润东,他未否认Peggy是女友,仅说:“我们是好朋友。”且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留下想象空间,而Peggy甘愿默默当何润东背后的女人,似乎让人看到朱丽倩的影子。

  前晚Peter开着要价至少600万台币(约120万元人民币)的马莎拉蒂双门跑车,先到中山区的品牌专柜拍照工作,一个半小时后他独自开车离去,中途停下进超商买咖啡,接着直奔信义区的健身房舒活筋骨,停好车直接在车上换好运动服上楼,不到1小时又迅速离开,驱车前往饶河夜市跟男、女友人会合,进攻美食祭五脏庙。

  逛夜市时Peter魅力放送,大啖药炖排骨时身旁陪吃的熟女看来特别开心,一双大眼笑到弯成一条线,把握机会跟他大聊特聊,外型亮丽轮廓深邃的“她”全程紧随Peter,买水果时Peter还贴心把女方稍早买的糖葫芦接过来拿着,方便大眼熟女伸手掏钱,吃蚵仔煎时两人还咬起耳朵细语闲聊,交情相当好,逛完夜市Peter领着2人闪进停车场取车,马莎拉蒂跑车迅速飙出,直奔他在基隆的住处。经查证后,该名女子正是他传闻中的地下女友Peggy,在2009年时被爆出已相恋2年。

  何润东夸Peggy可以谈心

  Peter2009年被爆与神似关之琳的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

  记者昨两度问他Peggy是不是女友?Peter未否认,只说:“我们是好朋友,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带过恋人见父母

  他提到2人认识7年多,夸她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其中孝顺是Peter曾说过择偶的第一条件,他承认Peggy已见过他父母,“我爸认识我很多朋友,过年很多会来我家玩”。他也提到前晚因表弟从加拿大回来,一群朋友去逛夜市,一起回他家玩。

  38岁的Peter过去提到40岁结婚,前天笑说生子要等一轮(12年)后,令人好奇Peggy是不是要像朱丽倩等待刘德华24年般,苦守寒窑19年?他先笑说:“你把我比喻成天王,如果我像天王一样红,我也甘愿。”他也改口:“等一轮是闲聊说的,我爸等不了这么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01229.shtml report 4076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何润东(Peter)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说不会公开恋情,但前晚他带着小自己约4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