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继续北上 5月将来北京开个人演唱会

来源:新京报
去年,邓紫棋的“X.X.X. LIVE世界巡演”曾在香港红馆连办五场。.jpg
去年,邓紫棋的“X.X.X. LIVE世界巡演”曾在香港红馆连办五场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先有《我是歌手2》,再有演唱会,关于邓紫棋的剧情就这样在内地展开了。昨日,主办方非凡京奇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在《我是歌手》第二季表现出色的“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已确认将于5月17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G.E.M. X.X.X. LIVE”北京演唱会。据透露,本场演唱会将于本周五正式接受预订,而诸多歌迷对“小金鱼”邓紫棋将如何制造听觉惊喜也表示非常期待。

  【她有多火?】

  “我歌”连夺冠;模仿受追捧

  从初亮相时的《泡沫》到翻唱汪峰的《存在》、碧昂斯的《If I Were A Boy》等作品,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邓紫棋是最具看点的一位歌手,其中,她翻唱黄大炜的《你把我灌醉》、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以及Beyond的《喜欢你》的三期节目更是名列首位,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个两次蝉联当期冠军的歌手。凭实力征服观众的同时,她在网络也收获了超高人气:模仿“小金鱼”的视频被热传,微博粉丝也增至六百多万。

  今年22岁的邓紫棋成长于音乐世家,她在上海出生,4岁移居香港,5岁即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6岁正式出道、推出个人EP《G.E.M.》,17岁获香港“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19岁在香港红馆连开五场演唱会,21岁再次在红馆连开五场。

  【为啥来京?】

  内地巡演早有意向

  昨日,非凡京奇宣传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我是歌手2》开播前,他们就已开始接洽这场演唱会事宜,“邓紫棋是在香港红磡开了十场个唱的最年轻歌手,她在南方早有面积很广的受众群。其本人去年已有意向在内地做巡演,因此北上广三地的演唱会也逐步成行。”

  北京的这场演唱会是邓紫棋目前在北方地区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她不仅将演唱《泡沫》等成名作,诸如《你把我灌醉》《存在》《我要我们在一起》等她在《我是歌手2》舞台上表演过的歌曲也将出现。届时,新老歌迷将在能容纳万人的万事达中心,现场见证“巨肺小天后”的真正实力。

  ■ 一路向北

  “左麟右李”五一来京

  此前,演唱会票房等数据常常显示出,北方地区观众对粤语歌手的接受度仍十分有限,但随着音乐真人秀节目一步步的铺垫,乐迷的口味也开始产生调整,这也推动了市场的变化。

  非凡京奇宣传方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即便没有《我是歌手2》,我们也打算做邓紫棋这场演出,而有了这个节目的东风,未来也许会在内地加场。”此外,非凡京奇还表示,将于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届时,歌迷将有机会现场见证谭咏麟与李克勤这两位昔日粤语系大咖的现场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63909.shtml report 3523 去年,邓紫棋的“X.X.X.LIVE世界巡演”曾在香港红馆连办五场新京报讯(记者古珺姝)先有《我是歌手2》,再有演唱会,关于邓紫棋的剧情就这样在内地展开了。昨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邓紫棋继续北上 5月将来北京开个人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