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茜拉粉丝暴涨 仍不敌微博控邓紫棋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控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人气王邓紫棋遭遇了新的挑战者——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歌手茜拉,父亲是马来西亚著名歌星ND Lala,同为90后的两人不仅在高音上有得一拼,从先前曝光给茜拉带来的人气助涨上,邓紫棋也感受到了对手的步步紧逼,不过目前在人气上邓紫棋依然领先,但本周五节目播出后她还能否领先呢,拭目以待。

  与邓紫棋同为90后唱将

  茜拉的到来让不少网友倍感惊讶,她于1990年出生,父亲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歌星ND lala,有“马来西亚张学友”之称,出身于音乐世家的茜拉从小就展现出了良好的音乐天赋,在采访中茜拉透露,自己也是一个创作型女歌手,写下了很多歌曲,也获奖无数,茜拉的到来是否是对一直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占据第一的邓紫棋的一个巨大威胁呢?

  在网上曝出茜拉参加节目之后,茜拉的微博瞬间涨粉,从5000粉丝激增十倍,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五万多条,速度令人咋舌。此前并不被国人所熟识的她,一经曝出后茜拉的搜索量飙升至3万,而在此之前她只有1000多的搜索量。网友“勇同学”发微博说:“如果茜拉真的是补位《我是歌手2》的话,那真的是够赞的了!啊GEM终于遇到高手了,茜拉唱LIVE也是挺厉害的!期待她们的对决...”茜拉则在此之前早已知道邓紫棋,在看过邓紫棋的演唱之后,茜拉不停的赞美她:“她打动了我的心,我看她哭了,因为我知道她非常想念她的外婆,这让我感觉到我也非常想念我的家人。这非常打动我的心。”

  近千万粉丝称力保邓紫棋

  尽管茜拉让万众期待,但从目前形式上来看,茜拉人气仍不敌邓紫棋。

  一:邓紫棋微博粉丝已有600万人,评论均能破万,而茜拉微博粉丝仅有5万人。

  二:邓紫棋在《我是歌手》拿下了三次第一,成为了唯一一个也是最年轻的夺得过三次冠军的歌手。

  三:在第七期录制中,茜拉虽然一席红色长裙亮相,将性感的身材展露无遗,但她的宗教信仰限制了她的装扮——在重要场合必须佩戴头巾。而邓紫棋当晚则是以白色露背长裙惊艳众人,不再是性感俏皮的大波浪卷发,而是拉直了头发使得她看上去更加清纯可人,邓紫棋的一出现就让全场响起了“女神”的呼喊声,“江湖地位”比茜拉高了不少。

  如此看来,茜拉想要超越邓紫棋仍要下一番苦功夫,据了解,邓紫棋的粉丝得知茜拉要来《我是歌手》抗衡邓紫棋后,认为茜拉对于邓紫棋是个非常大的威胁,纷纷想齐力赶走茜拉,力保邓紫棋夺得歌王。但在采访时邓紫棋透露,自己不会因为谁的到来而感到压力:“无论谁来了,都不会影响我自己的表演。小时候家长老师都会告诉你,如果你在赛跑,千万不要看左右,这样会分心反而跑慢了,只要看着终点就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6093.shtml report 3428 微博控邓紫棋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人气王邓紫棋遭遇了新的挑战者——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歌手茜拉,父亲是马来西亚著名歌星NDLala,同为90后的两人不仅在高音上有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