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马丁弗里曼:很高兴与卷福当选最佳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三/文
专访马丁弗里曼:很高兴与卷福当选最佳情侣


  搜狐娱乐讯 (苏三/文)《霍比特人2:史茅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国内上映在即,扮演主人公比尔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的“潮爷”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特地接受了搜狐电话专访。《霍比特人2》中,马丁和他在《神探夏洛克》【观剧】里的老搭档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再度狭路相逢,一个演正义小矮人,一个演邪恶的魔龙,此番“华生”和“卷福”在大银幕上的正面交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搜狐娱乐:首先能否告诉中国观众们,《霍比特人2》是一个怎样的电影?它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马丁-弗里曼:对于熟悉托尔金(Tolkien)原著的观众而言,这一部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比尔博和矮人远征军继续向孤山前进,那里现在被一条巨大的恶龙史矛戈占据。在面对恶龙之前,我们首先要经历各种艰难险阻,要和巨大蜘蛛、精灵族、半兽人搏斗,所以这一部里很多动作戏,比第一部更加紧张刺激。

  搜狐娱乐:这一集对于比尔博来说是新的冒险,相较于第一部,这个人物有什么变化吗?

  马丁-弗里曼:我觉得有变化。实际上在第一部的末尾,比尔博已经开始改变了。在这一部的开始,我们会注意到比尔博对于矮人远征军团更加有用了,可以说他甚至起着关键作用。在第二部中,他变成了矮人们的救世主。他变得更勇敢,更能干,他适应了冒险之旅,变成了一名战士。而在第一部开始时,他很胆小,这一切会吓死他的。不要说带领军队了,和别人打架的想法都从来没有过,而现在他经历了战斗,为自己,也为了战友们的生命而战斗。所以在这一部中,我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比尔博,一个更加强大的比尔博。

  搜狐娱乐:除了《霍比特人》中的比尔博,您还扮演过许多经典角色,比如《办公室》(The Office)里的蒂姆-坎特伯雷(Tim Canterbury),《神探夏洛克》(Sherlock)里的华生(John Watson),您觉得其中哪一个更接近真实的您?

  马丁-弗里曼:我不知道。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已经被问过无数次了……我觉得每一次演出,你会把自身的一部分,与角色契合的那一点,投射进角色里。所有我演过的角色都有我自身的一部分,但是,这些角色和真实的我都不一样。我有一点像蒂姆-坎特伯雷,但比他勇敢多了,他花了五年时间才敢约一个姑娘出去,要是我的话早就约出去了!我没有比尔博那么害羞,但也没有华生那么勇敢。华生是一个士兵,一位军医,他能做的事情我做不了。所以这些角色都带有我的一些特点,但我不觉得哪一个接近真实的我。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但并没有特别喜欢某一个。

  搜狐娱乐:我们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霍比特人2》中扮演了恶龙史矛戈,您觉得此次合作怎么样?您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吗?

  马丁-弗里曼:当然,我很喜欢,但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并没有真的一起工作,我们是在不同的时间拍摄。但在电影中表现得很好,比尔博和史矛戈对峙的场景很精彩。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同时在片场拍摄。

  搜狐娱乐:《神探夏洛克》在中国很火,我们是这部剧的第一批海外观众。中国观众很难理解,为什么你们要花一年甚至三年才拍成三集电视,这有点儿不可思议。

  马丁-弗里曼:(笑)对于觉得这种拍摄周期不可思议的观众,我很想看他们拍摄自己的节目,看看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你想拍一部各方面都完美的剧,无论是摄影、剧本、表演、场景设计、配乐都很好,这都是需要时间的。我们虽然每季只有三集,但每一集长94分钟,相当于一部普通电影的片长,而我们要在七到八周内完成这一切,其实是十分了不起的成果。我理解观众为什么会觉得郁闷,因为这实际上是一种赞扬,这证明他们很喜欢这部剧,想看到更多。但是,假设我们从没拍过这部剧呢?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有这么几集《神探夏洛克》总比完全没有好吧?而且值得等待的才会让人们喜欢。如果我们每年拍20集,那质量肯定不如现在的三集。这部剧之所以这么好看,是因为我们花了时间和经历去制作它;人们之所以这么喜欢看这部剧,是因为他们等得足够久。

  搜狐娱乐:你们现在在准备新一季了吗?有没有什么消息可以透露一下?

  马丁-弗里曼:对于第四季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不知道内容会是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拍。但可以肯定得是,下个月一定出不来。

  搜狐娱乐:有一则来自英国的消息,夏洛克和华生打败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Kate Middleton)当选伦敦十大最佳情侣第一名,您对这个怎么看?

  马丁-弗里曼:(笑)真的吗?那很好啊,我很开心。人们很喜欢夏洛克和华生的搭档,并从心里认同他们,我很高兴我很开心观众对于这部剧如此热衷。既然我们打败了威廉和凯特,那说明我们做得不错。

  搜狐娱乐:您在《霍比特人2》的预告视频中说了中文“马年大吉,恭喜发财”来恭祝春节,您能说其他的中文吗?有来中国的计划吗,和中国的粉丝见见面?

  马丁-弗里曼:我不会说其他的了,要硬说的话就是自取其辱了,所以我就不说了。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无论是对《神探夏洛克》还是《霍比特人》,我很高兴能在中国得到这么多支持。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中国去,会在什么情况下去,但你们的支持我们都记在心里,我们也很爱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31668.shtml report 4473 专访马丁弗里曼:很高兴与卷福当选最佳情侣搜狐娱乐讯(苏三/文)《霍比特人2:史茅革之战》(TheHobbit:TheDesolationofSmaug)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