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闺蜜时代》收视攀升 “暖男”田雷被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田雷被点赞
“暖男”田雷被点赞

田雷与童瑶剧照
田雷与童瑶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新闺蜜时代》自大年初一登陆江西、福建、新疆三大卫视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在本不算“收视热门时期”的春节档口碑俱佳,成为了新年伊始荧屏中的一匹收视黑马。青年话剧演员田雷饰演的“暖男”李理被点赞,有网友笑称:遇到李理这样的我就嫁了。

  田雷是一名专业的话剧演员,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接拍电视剧,但纯熟的演技让“暖男”李理的形象深入人心。“暖男”一词是网友在微博留言中对李理的称谓,专指那种贴心的、善解人意的、处处替女友着想的人。剧中的田雷是一个乐天派的帅哥,他积极乐观地面对一切,热心活跃地出现在朋友身边。他和女主角童瑶的爱情被大家所看好,网友们纷纷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因为这种“暖男”早已是当今社会的稀有物种了,可遇而不可求,一旦遇上便要快速下手,否则悔之晚矣。

  说起和这部戏结缘,田雷表示要感谢高群书导演。当时高导来观看话剧,而田雷正巧临时替别人演了一个角色。高导看过表演之后对田雷的演技很是认可,当下拍板让他到《新闺蜜时代》剧组来。就这样原本以为试镜的田雷刚进组就定妆了,之后便塑造了“暖男”李理这个深入人心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35637.shtml report 2903 “暖男”田雷被点赞田雷与童瑶剧照[相关]新闺蜜时代第4集预告片..|新闺蜜时代第5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新闺蜜时代》自大年初一登陆江西、福建、新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闺蜜时代》收视攀升 “暖男”田雷被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