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天下》18日季终 张恒远毕夏迎来终极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唱游天下》18日季终
《唱游天下》18日季终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原创自制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将于18日播出终极演唱会部分,同时也将迎来本季节目的大收官。自从1月7日节目播出以来,《唱游天下》就以其独具一格的明星+音乐+旅行的真人秀节目形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在关注本季节目的同时,也纷纷猜测下一季将会有哪位明星前往何地来迎接唱游任务。

  2013年12月初,中国好声音新晋学员张恒远和毕夏跟随唱游天下节目组来到泸沽湖,经历一段为期6天的旅程。在欣赏泸沽湖美景的同时,完成一系列节目组设置的任务挑战,几天的相处时间,让他们对这片土地也逐渐产生了眷恋。眷恋这片土地淳朴的民风、眷恋村落小学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眷恋根植于这片土地的浪漫爱情……

  在完成第五期的摩梭族走婚体验之后,张恒远和毕夏两人的泸沽湖之旅就只剩下最后的小型演唱会任务了。终极演唱会,其实是唱游天下的固定环节,在每一季节目季终的时候,当季参与节目录制的艺人都会在当地自行筹办一场插电/不插电的小型演唱会,为旅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场演唱会的表现则关系到两人究竟谁能乘坐舒适的福特新嘉年华离开,谁又只能乘坐泸沽湖当地的马车离开。

  第六天导演组一发布任务,张恒远和毕夏就落水村兵分两路在落水村招兵买马。落水村分为上村和下村,上村是摩梭族本地村民生活的聚集地,下村紧挨着泸沽湖,现已被开发成旅游商业街。几天的旅行一直围绕泸沽湖进行,下村的情况两人都有基本了解,但是上村则是一片神秘的王国。经过抽签,毕夏的宣传阵地为落水上村,张恒远的阵地为落水下村。

  当毕夏到达上村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这里的村户基本都是大门紧闭,村落曲折的小路上也看不到行人的身影。好不容易看见一户开门的家庭,也只有正在打扫庭院的老妪和还在蹒跚学步的孩童。当毕夏尝试和对方沟通时,才发现因为语言不通,对方根本就不能明白毕夏想表达的意思。面对这一尴尬境地,毕夏则干脆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直接在大街上边走边唱: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毕夏这边坎坷重重,张恒远遭遇的则是游客众多无人搭理的场面,最终他找到了落水村村委会广播,直接通过广播的影响宣传自己的演唱会。

  究竟张恒远毕夏的终极演唱会能否顺利进行,两人的唱游之旅最终结果如何?一切尽在18日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福特新嘉年华《唱游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12081.shtml report 1547 《唱游天下》18日季终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原创自制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将于18日播出终极演唱会部分,同时也将迎来本季节目的大收官。自从1月7日节目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唱游天下18日季终 张恒远毕夏迎来终极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