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天下3》第4集28日播出 张恒远遭捆绑

来源:搜狐娱乐
《唱游天下》海报。
《唱游天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制作的原创音乐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正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张恒远和毕夏两人在经历了第三天的艰难考验之后,本周二(28日)将推出他们唱游泸沽湖第四天的经历。对于“熬过”了第三天蒙眼闻食物、骑马、0元晚餐这一系列的考验之后,第四天的任务简直就是SO EASY!轻松愉悦的任务设置也让两位小伙伴以最轻松的状态陪伴亿万网友共同迎接马年新年的到来。

  如果说,第三集节目的关键词是“虐心”的话;那么,第四集节目“搞笑”是最好的标签。前三集的节目中,张恒远、毕夏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完成各种任务,以致都无心欣赏泸沽湖的美景。在第四集的节目中,将弥补这一遗憾,并且给予他们的任务就是:拍照。

  在里格半岛完成了0元晚餐的两人,第二天一早就在泸沽湖边接受新的任务,用相机拍摄下一只海鸟飞翔的照片。在经过一番“极其草率”的PK之后,两人分别登上两艘猪槽船,向着湖中划去。赢了比赛的毕夏自然是用船桨划船,输了的张恒远得到的是节目组精心挑选的铁勺两把。让这几天连连失利的张恒远看的是欲哭无泪。

  划船泸沽湖,置身于蓝天碧水间,身边围满了飞翔的海鸟,耳畔还是摩梭大姐婉转绕梁的小调,让二人无心比赛,贪婪的欣赏、把玩着这令人心醉的美景,张恒远甚至在湖中直接舀起一捧水喝了下去,难道他忘了喝了女儿国的水,是会怀孕的吗。等船靠岸后,两人分享各自的照片是,才发现有人拍的灵动,而有人拍的却是一堆白板。

  拍完了泸沽湖的美景,接下来他们又去拍摄了大鹅跳跃的瞬间和马儿微笑的瞬间,就是这样的超难度的任务,两人自然也不在话下。毕夏凭借其美丽和智慧,瞬间完成了大鹅跳跃的拍摄任务;张恒远却为了和马儿建立感情,花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导致最后再次输掉比赛。

  最后,为了惩罚比赛失利的张恒远,铁城带领二人来到了田间地头。和毕夏一起将张恒远装扮成稻草人模样。现场欢闹的气氛,瞬间温暖了整个冬天。最后张恒远在保持稻草人形象下,演绎了导师汪峰的经典作品《春天里》。“还记得那些寂寞的春天,那时的我还没留起胡须,没有情人节也没有礼物,没有我那可爱的小公主,可我觉得一切没那么糟,虽然我只有对爱的幻想……“透过歌词仿佛也预示着张恒远希望通过歌声传递的某些暗示。也让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唱游之旅以及张恒远毕夏二人的表现更加期待。

  想和张恒远、毕夏一起HIGH玩到新年的话,赶紧关注搜狐视频每周二播出的福特新嘉年华《唱游天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28456.shtml report 1650 《唱游天下》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制作的原创音乐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正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张恒远和毕夏两人在经历了第三天的艰难考验之后,本周二(2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