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茧镇奇缘》曝花絮 宋茜蒋劲夫吻戏hold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情人节曝花絮
《茧镇奇缘》情人节曝花絮

《茧镇奇缘》宋茜蒋劲夫首度拍吻戏
《茧镇奇缘》宋茜蒋劲夫首度拍吻戏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由李少红、曾念平导演的偶像巨制《茧镇奇缘》剧组曝出宋茜蒋劲夫吻戏花絮照,为粉丝送上情人节甜蜜大礼。尽管已经过几个月对手戏的磨合,但首次合作拍吻戏的宋茜与蒋劲夫也难免hold不住,因害羞尴尬而频频笑场。同时,宋茜短发造型亦首次曝光,清新利落,与其剧中女神探角色的精明干练也相得益彰。

  情人节《茧镇》热拍 宋茜蒋劲夫吻戏频笑场

  融入了悬疑推理、虐心爱情等诸多话题元素的《茧镇奇缘》近期正在热拍之中,活跃于中韩两地歌坛的人气偶像宋茜此番以“古灵精探”形象出现在剧中,与帅气小生蒋劲夫上演了一场纠结的虐心恋。2月14日,正值天下有情人纷纷晒甜蜜的时机,片方曝出宋茜与蒋劲夫的吻戏花絮照,为粉丝送上情人节大礼。

  据透露,尽管宋茜与蒋劲夫已经过几个月时间对手戏的磨合,但二人是首次合作扮演情侣,拍摄吻戏也难免hold不住,因害羞尴尬而频频笑场。在事先的准备过程中,鬼马的蒋劲夫对着自己的手哈气试闻有无异味,随后开玩笑让工作人员准备大蒜以“熏晕”宋茜。走戏时二人也不忘搞怪,蒋劲夫作出欲拥抱“强吻”的动作,遭宋茜“无情”推开。更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严肃实拍后,蒋劲夫亲吻宋茜时因脸的方向转反了,却脱口而出“我习惯转向那边了”,宋茜不禁笑问“怎么还成习惯了?”。片场众人皆“震惊”于蒋劲夫的“经验丰富”,但事实上他解释“习惯”指的是“摄像机的机位方向在哪边他就习惯转向哪边”。吻戏拍摄结束后,剧中饰演巡捕房小哥夏冰的李昕亮调侃蒋劲夫“感觉如何”,蒋劲夫一边笑言“你不是想知道感觉怎么样吗?”,一边把李昕亮搂向自己怀中,又摆出一副“强吻”的架势,“基情四射”遭吐槽“无法直视”。

  宋茜短发造型首度曝光 时尚清新显干练

  此外,吻戏花絮照中,女主角宋茜的短发造型也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剧里宋茜饰演的是依靠塔罗牌断案的“神婆”杜春晓,聪慧理性、心思细腻,时尚的短发令宋茜更显清新而不失女人味,又与角色的精明干练相得益彰。

  而另据工作人员透露,拍靠在床背上的戏时,宋茜的短发也带来小小麻烦,床背总是会把她后脑勺的头发拱起来, 但这个“破坏形象”的小插曲并不影响宋茜的好心情,她呆萌地自言自语“我的头发我的头发,你就不能乖乖的吗?”,并不时自己把头发抚平,展示了她可爱又不娇气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6936.shtml report 2105 《茧镇奇缘》情人节曝花絮《茧镇奇缘》宋茜蒋劲夫首度拍吻戏搜狐娱乐讯2月14日,由李少红、曾念平导演的偶像巨制《茧镇奇缘》剧组曝出宋茜、蒋劲夫吻戏花絮照,为粉丝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茧镇奇缘》曝花絮 宋茜蒋劲夫吻戏hold不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