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梁山爆料 喜感《老妈》本是正剧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三老妈
欢乐三老妈

蔡明 麒麟baby
蔡明 麒麟baby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蔡明、王丽云、盖克三位“专业老妈”领衔,集合了郭家铭、丁丁、程皓枫、张璇、朱研等青年演员,“神妈”、“神孩”们从大年初二开始为观众献上欢声笑语,延续春晚“毒舌老太”的欢乐。据该剧导演梁山爆料,该剧启动时并非定位为喜剧,而是极具现实意义的正剧。

  随着《老妈的三国时代》进入收官阶段,剧中的毒舌段子在网络上也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发现该剧的风格和春晚小品极其相似。就此问题导演梁山说:“很感谢观众们如此细心的观剧。《老妈》和春晚的小品确实‘师出同门’,都是同一批优秀编剧创作的作品。”他说,《老妈》的剧本原稿是优秀编剧李春的作品,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正剧。

  《老妈的三国时代》剧本诞生之时正是《泰囧》、《民兵葛二蛋》、小品《想跳就跳》风靡之时。考虑到播出期在贺岁档,为了给观众带来最优质的喜剧盛宴,出品方华策影视集结了以上作品的优秀编剧束焕、查慕春和原稿作者李春,将原本为正剧的《老妈的三国时代》修改成为欢乐喜庆的《老妈》,让观众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三国时代”。

丁丁 郭家铭直击80后婚恋问题
丁丁 郭家铭直击80后婚恋问题


  “《老妈》不仅有喜剧元素,其实还有悲情的因子。”梁山导演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郭家铭饰演的装修公司小老板金杰虽然过程曲折地“抱得美人归”,可是在事业上出现了危机,这个危机是否会影响到二人的感情?而备受观众“讨伐”“奶瓶男”郑俊(程皓枫饰)究竟情归何处?“大姐”姜晓岚(朱研饰)和“二妹”金英(张璇饰),看似情敌的两个女人又归属如何?三位老妈关系如何发展?敬请继续关注安徽卫视黄金档《老妈的三国时代》,“笑中带泪”期待答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46987.shtml report 3620 欢乐三老妈蔡明麒麟baby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蔡明、王丽云、盖克三位“专业老妈”领衔,集合了郭家铭、丁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