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三国时代》开播 朱研向蔡明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朱研向蔡明取经
朱研向蔡明取经

蔡明劝朱研
蔡明劝朱研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于2月1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蔡明、盖克、王丽云、丁丁、郭家铭、朱研等老中青演员齐聚一堂为观众贺岁。

  曾因电视剧《蚁族的奋斗》和《我的娜塔莎》被关中国熟知的青年演员朱研在剧中饰演蔡明的亲闺女“姜晓岚”。为了追求心目中的爱情,晓岚与门不当户不对的“郑俊”结婚,虽然家庭中有可爱的孩子,但是面对各种观念都不契合的婆婆王丽云,晓岚与郑俊的婚姻亮起了红灯。身为母亲的蔡明各种苦口婆心,却始终没能帮助女儿的婚姻走上正轨。蔡明所演绎的“曹梅花”虽然言语毒辣,但是爱女之心却让观众感动。

  面对妈妈蔡明的好心相劝,朱研饰演的“姜晓岚”却表现出更多的冷静。面对当下年轻女孩所面临的婆媳问题,朱研表示这确实是导致婚姻不幸福的一个定时炸弹,诚如其在微博中表示“婆媳问题,其实就是两个女人在争同一个男人。”在《老妈的三国时代》中,王丽云和朱研这对婆媳,在关于住房问题、孩子教育问题上矛盾不断,而身为一家之主的的郑俊也显得焦头烂额。

  从未出演过妈妈的朱研也表示自己常去蔡明老师那里取经。除此之外,朱研也表示“做女儿的不容易,做妈妈的也不容易,做媳妇的就更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2936.shtml report 2616 朱研向蔡明取经蔡明劝朱研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于2月1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蔡明、盖克、王丽云、丁丁、郭家铭、朱研等老中青演员齐聚一堂为观众贺岁。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