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K回归《奇舞飞扬》沈培艺孙坚向姐弟恋开炮

来源:搜狐娱乐
沈老师教扇子舞
沈老师教扇子舞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奇舞飞扬》在创新改版方面真可谓是大胆推陈出新!在每期节目中都能看到新的元素,都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中国女星最美面孔朱珠表示难以驾驭主持风格,KK帅气回归;人气花美男孙坚无敌搞怪,联合沈培艺向姐弟恋开炮,替选手索吻;著名情感作家苏芩倾心传授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精彩看点,提前放送。

  看点一:KK帅气回归 美女主持团变身综合主持团

  节目组2014年致力于打造湖南卫视第三个主持天团,首期大胆启用了中国女星最美面孔朱珠和中国最美双胞胎姐妹花大小Ann,她们的出现,给观众带来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但《奇舞飞扬》2014年的新模式是“为谁而舞”,在这个环节中,需要跟选手进行很好的情感沟通。朱珠可能一直生活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对这些草根选手的情感诉求难以产生共鸣。她表示压力很大,主动递交了辞呈。节目组综合考虑了她在这几期节目中的表现,确实不大合适《奇舞飞扬》的风格,果断终止了与朱珠的合约。首期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发出了呼声,对主持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节目组立马进行了调整,将美女主持团变身为综合主持团!因为美女主持人在节目互动过程中,会有些拘谨不能完全释放天性,而KK在这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他那招牌的笑脸,带些自嘲的搞怪,给节目增添了很多的趣味!无疑,KK就是《奇舞飞扬》综合主持团大咖的不二人选!

  看点二:沈培艺孙坚向姐弟恋开炮 替选手索吻

  东北首席爵士舞者项楠,天生乐天派,培训了一批新生代舞蹈童星。他号称60秒能HOLD住全场,沈培艺不买账称有难度。话说跳舞的人都是魅力四射,他也不例外!女生缘特别好,平均每个月有两次被女生夸奖并表白!但他却仍未获得真爱!他在内心憧憬着对方白皮肤、长头发、个子比他高。苏芩老师一语中的“你还是个未长大的孩子”。但这个孩子却天生好福气,被自己的舞蹈搭档兼闺蜜姐姐杉杉默默的暗恋着,用舞蹈表达着对项楠的爱“我再也不要跟你跳舞了,我要做你的女朋友”。项楠很惊讶也很感动,热情的拥抱了杉杉,并轻轻的在杉杉额头上吻了一下。沈培艺和孙坚居然对这个吻不满意,觉得项楠是不是只是为了照顾杉杉的面子才如此!他们对项楠和杉杉的吻逐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场乐翻了天!

  看点三:“赵本山”组团奇舞 爆笑演绎神曲《请开门》

  四位模仿赵本山的“模王”,十年前一同登上了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的舞台,自此结成好友。话说友情要天长地久才好,但人生无常,其中的一位,赵本山模仿第一人潘岳先生却因车祸去世了。另外三位老友为了缅怀对潘岳的思恋,邀请了另外一位赵本山模仿秀,创作了一个新的作品,爆笑演绎韩国当红神曲《请开门》。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全场掌声不断。著名情感作家苏芩更是直言“你们真是赵本山附体,赵老师看到你们应该会害怕吧!”。

  看点四:为了心脏病女孩的笑脸 沈培艺亲授扇子舞

  热爱舞蹈的六年级学生欣雨,她天生就是跳舞的好苗子,身材高挑又匀称,但她却不能尽情的欢跳。因为她患有罕见的心脏病,父母因此离婚了。她跟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两次手术后,还能坚持自己热爱的舞蹈,真可谓是奇迹。她还要进行第三次手术,也是难度最大的一次手术,唯有好心情才能保持好的状态,也只有跳舞才能让她开心。沈培艺深深的对她这种执着追求舞蹈的精神感动了,主动上台教授欣雨学习扇子舞!欣雨的接受能力很强,舞着舞着就开心的笑了。

  还有7岁萌妞为小爸爸而舞,另类演绎RAP古诗!19岁美少女,化身翩翩丹顶鹤,呈现绝美单手顶! 2013快乐男声肖力志劲歌热舞来袭,获陈坤力挺!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2月11日(周二)晚10:00,《奇舞飞扬》,为谁而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4010.shtml report 2417 沈老师教扇子舞搜狐娱乐讯2014年《奇舞飞扬》在创新改版方面真可谓是大胆推陈出新!在每期节目中都能看到新的元素,都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中国女星最美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