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而立之年”创意夺冠 获观众疯狂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4辽视春晚 潘长江钻戒真情赢回老婆心
2014辽视春晚,潘长江钻戒真情赢回老婆心

  搜狐娱乐讯 2014,恰逢辽宁卫视春晚步入“而立之年”,“辽视春晚”终以“节俭春晚•创新团圆”的主线口碑爆棚,被赞为“最接年气、接地气、接人气”的亲民春晚。温暖的亲情回归,接地气的创新设计,浓郁的地域特色,广泛的观众参与,令节俭温馨的“辽视春晚”,真正回归“全民联欢”的本质,实现收视与口碑的比翼齐飞。

  腊月二十九首播当天,“辽视春晚”以2.661%的收视率,再度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并以3.817的全媒体收视,一举夺得全国省级卫视春晚的“全媒体收视冠军”。不见了奢华的场面,却多了回家的温暖,辽宁明星回家欢聚,令“2014辽视春晚”幸福感马上来袭,古典与竞技的唯美结合、京剧与相声的巧妙跨界、情境评书的惊喜空降,不明觉厉的“神创意”接连令观众直呼“惊呆了”!而辽视春晚十个新鲜犀利的原创语言类作品,“十足质量”、话题热度、数千万的网络点播量,都再拔卫视春晚头筹,不仅获网友吐槽,微信朋友圈遭轮番刷屏,话题作品也获得孔庆东、曲婉婷以及娱评大V们的分别力挺。马年新春,每晚19:35《乡村爱情圆舞曲》还将在辽宁卫视喜庆接档带来欢乐盛宴,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节目中选拔出的喜剧新秀也将自带亮点入驻象牙山。

  跨界当先定格创新精髓 首创“倒计时模式”温暖迎新

  精湛节目塑造完美 “感动人物”传递正能量

  今年,“辽视春晚”凭借匠心独运的创新思路和资源整合能力,给观众带来新意十足的欢乐团圆宴,“三十年”从心出发,令观众品味出“最亲民春晚”的创新精髓。明星在台下与观众的趣萌互动,嘉宾在观众身边的快乐出演,打破观众与演员的界限,其乐融融,共话家常,令全国观众倍感贴心温暖。马年春晚,通过对传统与古典艺术的深度挖掘,颠覆性地将京剧、相声、芭蕾、马术、小品等艺术形式全新排列组合,打造出荟萃中国文化内涵的秘制精品。田连元、刘兰芳将辽宁卫视首创的“电视评书”,在辽视春晚30年的舞台上升级重塑,广播与情境表演的巧妙融合,令60-80后的观众大呼“这才是我们每天都追看的青春记忆”!冯巩在辽视春晚上的经典调侃,再度引发热议,而相声与京剧的结合则气韵与创意并存。芭蕾王子吕萌与马术的唯美结合,则成为“圈粉神器”,网友们不禁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白马和王子都是我的爱!而朗朗与父亲及好友果敢,联袂奉献的钢琴与二胡的创意合奏——《新赛马》,则被演绎得肆意潇洒,更获得网友的神吐槽:“对比辽视春晚,二胡变提琴,老爸变老外,赛马变群蜂,这是马年春晚最牛的魔术!有木有?”

  今年,辽视春晚面向全国的倒计时数字创意图征集活动,令观众脑洞大开比拼创意,凝聚生活点滴的50秒数字图片,超越心里期待的同时,带观众一同品味幸福。辽视春晚独创的“除夕零点倒计时”环节,“走进三十、迎接除夕”,堪称最温暖的马年记忆,郭明义、航天英模罗阳的姐姐、全国劳模杨建华、“中国好大爷”王福顺、奥运冠军刘亚男、王娇等触动观众内心的感动人物,带领全球华人共迎春节时刻。

  语言类节目获观众“笑点刷屏” 明星大V各有所好

  每年的卫视春晚舞台,语言类节目的包袱“雷同”,笑点无力,都成为了观众的吐槽点。而辽宁卫视的创作团队而立之年再次发力,紧贴生活而非微博段子的共鸣作品,再次抓准了观众的爆笑点,也促使2014辽宁卫视春晚成功跃进“百度内地综艺榜TOP3”。无论是嘻哈包袱铺、开心麻花、小沈阳、宋小宝等喜剧新力量,还是潘长江、巩汉林、冯巩、师胜杰等喜剧艺术家,各自带来的作品紧扣时事,又暗含讽刺的爆笑节奏,令观众不禁在微博大呼:“笑到肚子痛,哈哈,昨天我外公拉着我看辽宁卫视春晚的相声太好笑了!”网友们更是吐槽自己的朋友圈遭遇辽视春晚的“笑点刷屏”,连呼“不看辽视春晚,太OUT了”。开心麻花的《祝你幸福》以不间断笑点获网友力捧,其中王小宁对马丽“地铁婚车队”的神吐槽马上被奉为经典语录:“婚礼坐地铁,你让亲戚朋友办公交卡到现场吗?”“头车用高铁,它开那么快,你让地铁怎么跟?”而“充话费送的”张子栋更是凭借“贱萌”招数,成为了“国民男闺蜜”的最新代表。

  辽视春晚的小品也在持续发酵,引发了不同名人的大力追捧。小沈阳和宋小宝在《买单》中的表演,收放自如默契非常,而继师父后,小沈阳也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被宋小宝惹得不禁笑场。家乡人曲婉婷力推点赞:“这是《不差钱》的续集啊~你看宋小宝那样儿!哈哈~”而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则大赞师胜杰的相声剧:“今年辽视春晚依然非常棒,甩其他春晚八百多里地。有个讽刺造谣公知的小品绝对牛”。而资深媒体人谢镇鸿(深圳卫视副总监),则被父爱深情感动:“回看辽视春晚,小品《这不是戏》,应该是看第四遍了,还是会流泪,两个原因,一是我太感性,二是当下美好的东西太少!”

  辽视百姓明星爆笑现身 春晚之后上《乡七》

  马年新春,每晚19:35,《乡村爱情圆舞曲》温情登陆辽宁卫视,另一部本山传媒的影视新作《老兵》,也将在辽宁卫视动情接档。《乡七》延续了诙谐、幽默的剧集特点,而各人物接连遭遇变故,也令象牙村里发生了更多的大事小情、恩怨是非。《乡七》中的新角色终于神秘现身,凭借在去年爆笑荧屏的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节目中的出色演技,辽视的老观众对田娃出演王木生并不意外。而节目中表现出色的百姓演员“百变女王”蒋诗萌,今年和冯巩一齐登上央视春晚的小品舞台,被调侃是“刘欢抢装”赚足人气,也令她在《乡七》的出场更引期待和猜测。

  象牙村的“老人儿”也遭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贵的意外去世促使了全村人的改变,王大拿和王天来都遭遇“情变”,王小蒙和谢永强为了要孩子险些离婚,而赵玉田也因为经济问题被抓,刘能、谢广坤、赵四他们也都遭遇了人生大变化……每晚19:35,象牙山村的热闹事情,欢乐段子,就在辽宁卫视新春欢乐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2879.shtml report 3173 2014辽视春晚,潘长江钻戒真情赢回老婆心搜狐娱乐讯2014,恰逢辽宁卫视春晚步入“而立之年”,“辽视春晚”终以“节俭春晚•创新团圆”的主线口碑爆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