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彩中国人》今晚来袭 巨星李连杰泪腺决堤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荧屏的开年综艺大餐,《出彩中国人》即将于今晚(2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八点档。首期节目就亮点多多,来自各地的“出彩候选人”将一一展示他们最极致的表演和最惊人的绝技。三位评委也各就其位,只是李连杰和蔡明似乎感性过了头,周立波面对个性张扬的晚辈又好像有些准备不足,究竟他们能否hold住一波波来袭的出彩中国人呢?

  母子情深令蔡明情绪失控

  李连杰为大爱洒落男儿泪

  来到《出彩中国人》的选手不仅有惊人的技艺,绝技背后还深藏许多感人的故事。评委在评判选手是否出彩的同时,也常常被他们的人生经历所感染。在首期节目中,就有一位来自内蒙古的选手勾起了蔡明感性的一面,一度令她情绪失控。选手名叫满都拉,目前在吉林省松原市教授马头琴和呼麦。在舞台上,满都拉用乐声描绘着故乡辽阔的草原、错落的蒙古包,还有在蒙古包里阿妈熬奶茶的身影。质朴却充满力量的音乐一下子就俘获了蔡明的心,而当满都拉将第一次看他演出的母亲搀上舞台,诉说这些年母亲为他的付出时,蔡明更是感同身受。“父母从来对孩子都是报喜不报忧,从来都不告诉孩子他们需要什么。”她回忆起自己有一回从父母家出来,走到楼下不经意地抬头望去,发现父母正站在阳台上目送她离开,“那一瞬间我才知道,我每次走的时候,他们都是这样看着我的……”说到这里,蔡明顿时红了眼眶,泣不成声。

  如果说蔡明作为女评委偶尔感性并不稀奇,那么李连杰落泪则可谓难得一见。早在《出彩中国人》节目开录前,李连杰就通过媒体向前来挑战的选手喊话:“我会是三位评委中最严格的那个。”可令人惊讶的是,本打算扮演“冷面判官”的他在节目中却总是破功,不仅好言好语、频频卖萌,甚至还流下了珍贵的男儿泪,与银幕上的硬汉形象形成巨大反差。常年投身公益慈善的李连杰,很容易和怀抱同一志向的选手产生共鸣,并与他们分享自己对于“无私”的理解。“我经常告诉我身边的人,每一个人要做,都可以是一只手,去温暖这个社会,去温暖他人,别人怎么看我们并不重要。”说到动情处,李连杰甚至忍不住流下热泪,“我们整个中华民族每一个人,每一天用几秒钟的时间,去无私地为他人奉献一点点,那个可能就是我们民族强大复兴的梦想。”

  “最强大脑”现身《出彩中国人》

  天才理工男大战周立波

  周立波是出了名的能说会道,面对他的滔滔不绝,许多选手都会分外紧张,有时一不小心就被他带进语言陷阱里,找不着北了。可常言道“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位来自吉林长春的19岁少年就怀着大无畏的精神亮相首期《出彩中国人》,让周立波也尝到了“被呛”的滋味。这位名叫李天达的少年是一位理工院校的在校大学生,他称自己为“科技精英里面玩音乐玩得最牛的,在音乐圈里又是玩科技玩得最厉害的”,以至于在哪儿都不是很合群。李天达之所以能够如此自负,也源于他的独创发明——掌风琴,这正是他力争出彩的绝招。他把双手当作乐器,通过精准控制手部肌肉的张弛奏出音阶,现场演奏了包括《超级玛丽》、《最炫民族风》在内的3首乐曲,惊艳全场。

  李天达惹眼的表现让周立波来了兴致,他首先冲上台去试图“揭秘”这双神奇的手,可任他左瞧右看也没发现什么玄机,连呼“崇拜”之余,还主动“求合作”,由李天达即兴演奏《卡门》,他来伴舞。周立波本想在最后的定格动作上玩个花样,让李天达托住正在下腰的他,没想到李天达却没有理会,眼睁睁看着波波差点摔倒在舞台上。从头至尾,这位天才少年的态度始终不温不火,倒显得周立波有些一头热,几番恭维也只得到冷淡的回应。比如周立波赞他是“毋庸置疑的高手”,李天达却淡定道:“我不觉得自己是什么高手,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周立波试图教他处世之道,让他在特定场合也要学会说“违心话”,李天达又似早已了然:“我考虑过这一点,咱们都懂的,高处不胜寒。”对于反应如此异于常人的孩子,周立波只能向李连杰求救:“连杰,像这种近乎于妖怪级别的孩子,你碰到过没有?”

  盲人琴手技惊四座

  金马得主也要“出彩”

  《出彩中国人》的舞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渴望出彩的华人,其中也不乏一些早已成名的人物。首期节目就迎来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当他在撒贝宁的搀扶下出现在评委面前时,连一向淡定自若的周立波都不禁傻眼,仿佛见到偶像般失态:“你不就是那个金马奖获得者?你不就是那个电影的男主角?你就是那个主人公!”这位选手不是别人,正是曾获第49届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电影《逆光飞翔》的男主角黄裕翔。25岁的黄裕翔天生眼盲,却一步步成长为了不起的钢琴家。他的故事被改编成电影,并本色出演,透过琴键诉说心中的热情与希望,来到《出彩中国人》,黄裕翔却只怀揣着一个简单的愿望——让更多人听到他的音乐。

  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黄裕翔演奏的所有曲目,都是他根据当时情境和心情即兴创作,只见他灵动的手指在琴键上翻飞、跳跃,情感流畅通达,表现出既雀跃又紧张的心情。黄裕翔说自己随时随地都能作曲,音乐是他和这个世界沟通的工具,所以尽管没有视觉,但通过跳跃的音符,他仍能真切感受到生活的喜怒哀乐。从金马奖到央视舞台,从大银幕到小荧屏,黄裕翔能否赢得评委的青睐?节目中还有多少让人过目不忘的精彩才艺? 答案尽在今晚8:05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9/n394624171.shtml report 4444 功夫巨星李连杰为大爱洒落男儿泪(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作为央视荧屏的开年综艺大餐,《出彩中国人》即将于今晚(2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八点档。首期节目就亮点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