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文军中国音超再晋级 唱功获肯定造型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老大哥”满文军唱功获肯定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结束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三场爆出“大冷门”,经过轮番厮杀,袁惟仁精心布阵以4:0全胜。“老大哥”满文军,作为先锋军打头阵,险胜“雪域女神”阿兰。虽然唱功获肯定,但满文军的造型却被黄健翔“吐槽”,建议其更换造型师。

  主动要求打头阵 为小辈树“榜样”

  “我今天其实是主动要求第一个唱的,作为老大哥我得给后面弟弟妹妹带头”上轮比赛满文军得分不如阿兰,于是本场比赛准备得更加充分,被黄健翔评价嗓音最适合唱齐秦的歌,此次一首《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再次见证满氏情歌的魅力,以0.01分险胜阿兰,助天浩一路拼杀终获得“满堂彩”。而对于为何选择阿兰做对手,满文军解释道:“因为之前在北京的音乐剧没有合作成,挺遗憾的,这次刚好有机会”。而阿兰则表示,“满哥在台上与我握手时就说了一定会选我,压力好大!赢了不好,输了我又不甘心。”

  黄健翔“吐槽”: 大叔也能酷起来

  虽然轻松晋级,但满文军坦言:“我想得太多了,就有点紧张,让我想到当时参加青歌赛的感觉,我们其实需要一种激情。”的确,满文军的唱功毋庸置疑,但身上的激情似乎是少了些。这点,也在其着装上也能捕捉到一些影子: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满文军就永远的黑衣+牛仔裤。难怪有现场观众表示:满文穿的好普通。解说员黄健翔更是却对其造型“吐槽”,建议满文军更换造型师,让外型更“新潮”,因为:“大叔也能酷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8216.shtml report 1268 “老大哥”满文军唱功获肯定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结束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三场爆出“大冷门”,经过轮番厮杀,袁惟仁精心布阵以4:0全胜。“老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