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满文军自曝紧张 期待与扎西PK

来源:搜狐娱乐
老将满文军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月26日)晚22:00播出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三场,将对战的两支联队分别是乐华娱乐联队和天浩盛世联队。据了解,此次两队均拿出看家本领,纷纷派实力唱将强势征战,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老将”满文军都自曝自己想法太多,会紧张。

  老将出马意外“紧张”

  青歌赛冠军出身的满文军,近些年虽鲜少曝光,但他淳朴厚实的声线令很多观众难以忘怀,《懂你》《望乡》等经典歌曲至今仍是内地抒情歌的代表作。此次作为天浩盛世联队队长出战中国音超,老将风范十足,“唱了这么多年的歌,紧张的感觉越来越少”,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即将展开的复赛,满文军坦言“自己想法太多,紧张了。”

  想与扎西顿珠PK

  本轮的赛前采访,满文军曾表示过,自己非常希望与扎西顿珠“过过招”,因为这位藏族年轻小伙在初赛的分数高于自己,这一轮想与其正面较量。据悉,此次天浩盛世主教练袁惟仁不仅会用“令人称奇”的排兵战术,连派首发队员都要“魔术”一把,不料满文军早已参透袁惟仁用意,并欣然“入套”,表示要为队里的弟弟妹妹们树立“老大哥”榜样。袁惟仁究竟给满文军下的什么“套”?本周日(1月26日)晚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三场答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36625.shtml report 1120 老将满文军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月26日)晚22:00播出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三场,将对战的两支联队分别是乐华娱乐联队和天浩盛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