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将播 范明赞宋丹丹“长腿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契约剧照
《美丽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北京、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这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第二次演夫妻,说起第二次合作,两人互相赞赏有加,范明赞宋丹丹是“长腿女神”,而宋丹丹则夸范明是个内心很单纯的演员,“他就像孩子一样,非常可爱”。

  范明赞宋丹丹大长腿 宋丹丹:明年封腿

  《美丽的契约》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第二次演夫妻,说起第二次合作,范明毫不吝啬对老搭档的赞美,他大赞宋丹丹是中国女演员最棒之一,“毫不夸张地说,她是亚洲的喜剧大王,是最棒的那一个!”他还表示,在《美丽的契约》中,两人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并用“创作的幸福感越来越强”来形容二人在艺术上的碰撞。此外,他还特地夸奖宋丹丹拥有一双非常漂亮的“长腿”,有记者趁机追问宋丹丹是不是他心中的女神,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必须的。”

  说起宋丹丹的“大长腿”,宋丹丹戏里戏外的闺蜜梁静也有话要说:“她胸部以下直接是腿!”面对朋友们的连番夸奖,宋丹丹幽默地回应称:“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不要再露胸了,要尽量保持优雅,腿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我决定明年正式封腿,再也不露出来了。”

  宋丹丹夸范明单纯 不按常理出牌前途无量

  得到搭档夸奖的宋丹丹则夸赞范明很单纯很简单:“他非常可爱,内心很单纯,像孩子一样。很多时候你会很容易看透他,无论在戏里还是生活里,他都给身边的人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

  在《美丽的契约》各大卫视的发布会上,范明经常提到对余淳和宋丹丹的感谢之情:“他们俩对我帮助很大,帮我挖掘出角色更有意思的地方,磨练了我的演技。”其实在演技方面,宋丹丹对范明也是赞赏有加,她说,在演戏上,范明是个出奇招的人,喜欢打破以往的某些规律,不按常理出牌,经常给对手抛出一些非常好玩的东西。“他太厉害了,前途不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214536.shtml report 2842 《美丽的契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北京、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