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塘传奇》湖北影视将播 再掀清宫夺嫡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钱塘传奇》海报
《钱塘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马年古装传奇大戏《钱塘传奇》将于2月6日登陆湖北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金牌团队再造精品古装剧

  《钱塘传奇》讲述了一桩围绕着三代帝王的千古悬案而引发的宫廷争斗和兄弟恩仇,是一部以史实为依托、融合民间传奇的古装情感大剧。金牌导演李力安继《戏说乾隆》、《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戏说慈禧》等热播剧后,再揭清宫秘闻;武术导演冯哲,继《书剑恩仇录》大热后,重现“血滴子”索命追魂;“皇帝专业户”余少群,一人分饰乾隆与陈邦国两兄弟,一母同胞,却刀剑相向;从《一代枭雄》到《完美新娘》,“苦情女王”郭珍霓再转战,历生死劫难,与乾隆相恋却无法相守;实力新人覃文静,演绎侠女吕四娘,刺杀雍正,却爱上仇人之子太子弘历;更有汤镇业、汤镇宗兄弟携手穿越清宫,分饰雍正与十四王爷;实力派演员蒋林静、过齐鸣倾情加盟,吴恙、杨洋偶像花旦上演嗔痴爱恋。

  “狸猫换太子”究竟为哪般?

  清圣祖康熙晚年,四阿哥胤禛(汤镇业饰)迎合康熙“不但看儿子辈,还看孙子辈”的圣意,偷龙转凤,用钮祜禄氏侧福晋刚产下的女儿强硬偷换了隔院陈元龙阁老夫人刚产下的男孩,后父凭子贵继承大统改号雍正,极受康熙宠爱的孙子弘历同时被立太子。雍正法治严苛,血腥统治,在弘历(余少群饰)身份之谜险被揭晓之际,为消除隐患,派“血滴子”暗杀其女鱼娘(郭珍霓饰),并让弘历暗巡江南,也派人追杀。在弘历暗巡江南历经生死劫难之际,因缘际会结识鱼娘与吕四娘(覃文静饰),展开了一段孽缘……

  皇室血统,先帝遗诏,从此掀起后宫前朝腥风血雨。帝王与民女相恋,贵为天子却无法主宰爱情;狸猫换太子,又该何去何从?

  湖北影视频道2月6日起每天晚上四集连播,一部传奇的“狸猫换太子”,一场视觉的华丽盛宴,精彩好戏连连,让观众剧过瘾,看足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7030.shtml report 1365 《钱塘传奇》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马年古装传奇大戏《钱塘传奇》将于2月6日登陆湖北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一场视觉盛宴即将开启。金牌团队再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