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年电视剧盘点 最值得期待的20部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
《步步惊情》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已经结束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电视剧不多。我们期待2014年能有更多更精彩的电视剧出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电视剧!

  1 《步步惊情》

  电视剧《步步惊情》由上海唐人出品,李国立、林玉芬、梁胜权执导,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刘松仁、蒋劲夫、叶祖新、刘心悠出演。

  2《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4》是《爱情公寓》系列第四部。该剧由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邓家佳、李金铭、李佳航主演,上演了8个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男女在并不奢华的公寓里嬉笑怒骂的故事。

  3《妻子的秘密》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由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主演,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该剧演绎现实版的阴谋与爱情,精心打造“高富帅”与“白富美”的旷世奇恋,融合了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家庭阴谋与情仇恩怨,夹杂事业的崛起与衰败等精彩要素,启发现代年轻人对亲情、友情、命运与梦想等进行深刻思考。

  4《格子间女人》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改编自舒仪同名小说,由蒋家骏执导,唐嫣、吴卓羲、莫小棋、李承炫等主演。该剧以三位职场代表女性为切入点,全面展现了现代都市“三高”职业女性的真实生活状态,在展现精彩商战的同时,更揭示出女性情感方面的种种问题,是一部开创职场爱情小说里程碑式作品。

  5《别逼我结婚》

  电视剧《被逼我结婚》知名编剧于漫洋现代版“错爱”,全新力作。该剧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程雍、沈丹萍、盖克、陈逸恒、买红妹、李光复、任正彬等实力演员主演,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剧是一部真实反应现代人生活现状的都市生活情感剧,汇聚了诸如逼婚恐婚,官富二代、凤凰男女,婚外情,小三当道,婆媳难题,官商勾结等社会敏感话题,是一部深度探讨“好男人”准则的女人必备手册。

  6《新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电视剧《新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的小说,陈晓、陈妍希、毛晓彤等主演。于正版的《新神雕侠侣》自开拍就话题不断,对原版做出了很多修改,让观众对这版《新神雕侠侣》的雷人剧情充满好奇。

  7《大漠谣》

《大漠谣》
《大漠谣》


  电视剧《大漠谣》改编自著名作家桐华的同名小说,现已改名为《星月传奇》。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故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汉的旷世传奇——身世奇异的狼女与英姿勃发的一代名将霍去病和温文尔雅的孟九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8《大汉情缘——云中歌》

  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改编自桐华的小说,由杨颖、杜淳陆毅、陈晓、苏青、杨蓉等主演。本剧由云歌(杨颖饰)、许平君(苏青饰)两位传奇女子的经历,引申出大汉年间权利争斗,阴谋诡谲中挣扎着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该剧目前已杀青,预计2014年暑假档江苏、浙江、东方、深圳首播。

  9《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电视剧《古剑奇谭》改编自大型仙侠类单机RPG游戏,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投资拍摄,杨幂、李易峰钟欣桐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紫函、张檬、陈伟霆等联袂主演。

  10《金玉良缘》

  电视剧《金玉良缘》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桐华策划,由霍建华、唐嫣、邬君梅领衔主演。本剧讲述明朝初年,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独子金元宝偶遇江湖女子玉麒麟,遂展开了一段轻松幽默又真挚感人的故事。

  11《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内地版少年四大名捕是由光线传媒、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耗巨资联合打造的古装魔幻武侠剧,由张翰、何晟铭、张钧甯、杨洋、贾青、陈伟霆、吴映洁、茅子俊等人主演。改编自温瑞安经典小说《四大名捕》,冷血成为此故事的主线。酷炫的武侠打斗场面,悬念迭起的故事剧情,实力强大的制作团队,再加上豪华的演员阵容,相信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会成为2014最值得期待的魔幻武侠巨制。

  12《华胥引》

  电视剧《华胥引》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由郑嘉颖袁弘、蒋欣、保剑锋、郭珍霓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乱世的故事,城破之日卫国公主叶蓁以身殉国,依靠鲛珠死而复生,流浪于九州列国,以华胥调为引,为他人编织出一个个梦境。她与敌国世子的一次次相遇,身份两重,缘也两重,爱恨情仇,演绎两人的千古空前的绝唱爱情,是一部奇幻的历史大剧。预计2014年8月浙江、东方等四家卫视同时开播。

  13《对不起爱上你》

  《对不起爱上你》讲述一场“商业卧底”引发的危机。该剧由人气花旦刘诗诗,大叔级男神吴秀波领衔主演,势必会掀起狂潮。

  14《四十九日·祭》

  电视剧《四十九日·祭》改编自严歌苓长篇小说《金陵十三钗》,由张黎执导,张嘉译、小宋佳、胡歌、黄志忠等人主演。讲述了1937年南京被日军攻占后49日内发生的人间惨剧,反映了绝境中的生命意义与人性救赎。《四十九日·祭》剧情和电影版相比有较大改动,宋佳饰演的玉墨在剧中没有凋零,而是作为战后幸存者参与了大屠杀清算;电影版的外国神父角色将由张嘉译饰演;新加入的军人形象更有热血,由胡歌饰演的陆军少尉戴涛将与小宋佳饰演的玉墨展开一段压抑又凄美的感情故事。电视剧不再是两个女性群体的命运互换,而是多个群体的自救故事。

  15《犀利仁师》

  电视剧《犀利仁师》是由海润影视、浙江东阳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吴奇隆工作室联合出品制作的大型古装校园励志喜剧,由吴奇隆担任制作出品人和男主角,女主角刘诗诗。其他主演有:霍政谚、吴映洁、叶祖新、岳跃利等,并邀请到霍建华、郑佩佩、寇振海等知名演员友情客串。

  16《宫锁连城》

  《凤还巢之连城》是《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的续集。该剧由于正编剧,李慧珠导演,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该剧由陆毅、袁姗姗、戴娇倩、杨蓉、高云翔主演,还有寇振海、王琳、张雅萌、徐幸、汤镇业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17《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根据李歆小说《秀丽江山》改编,由林心如工作室与安徽广播电视台?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共同打造。故事以汉朝为大背景,讲述了西汉覆亡之期,女主角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势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举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18《谋圣鬼谷子》

《谋圣鬼谷子》 


  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由著名导演郭宝昌、著名编剧刘树生倾心打造。由段奕宏戚薇、倪大红、祖峰、房子斌领衔主演,汇集了国内当红明星和一线制作团队。讲述了诸侯纷争,百家争鸣异彩纷呈的战国时代那可歌可泣的历史。鬼谷子将儒、道、墨、法、兵、阴阳等思想集于一身,融会贯通,运用自如。在乱世中,用奇计创造奇迹,用谋略推动时代的传奇故事。

  19《风云天地》

  电视剧《风云天地》(又名纵横天地)围绕名门家族,讲述了一个充满爱恨情仇的家族争斗故事。由著名导演王晶监制及编剧,铁佛制片,刘恺威、唐嫣、汪明荃、黄德斌、萧正楠、黎耀祥、莫小棋、孙兴、童菲、孟瑶等多位明星联合主演,赵雅芝友情客串。

  20《大汉贤后卫子夫》

  《大汉贤后卫子夫》,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nowTV联合出品的豪华古装剧,香港当红小生林峯(饰演汉武帝刘彻)和内地花旦王珞丹(饰演卫子夫)领衔主演,香港金牌监制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该剧将会被打造成中国首例中英文双语版,并与好莱坞最大的影视发行公司合作,向全球华语和非华语地区全线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3/n394053430.shtml report 9120 《步步惊情》搜狐娱乐讯2013年已经结束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电视剧不多。我们期待2014年能有更多更精彩的电视剧出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