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月20日甄子丹郭富城携《大闹天宫》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演甄子丹、郭富城将到访搜狐。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演甄子丹、郭富城将到访搜狐。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梁咏琪、陈慧琳、罗仲谦、张兆辉等群星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3D《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1月31日)上映。电影取材自《西游记》小说前八回,讲述“孙悟空大闹天宫”这个经典故事。该片于2011年开拍,历时3年,投资5亿元打造,仅后期制作就耗时15个月,横跨日本、美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完成,从立项以来便一直备受关注。1月20日上午10:30,《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导演郑保瑞,主演甄子丹、何润东、陈乔恩及夏梓桐将做客搜狐明星在线,和大家畅谈这部魔幻大片幕后的故事。

  甄子丹演绎“美猴王” 周润发、郭富城倾情加盟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取材自《西游记》小说前八回,讲述了孙悟空曾跟菩提祖师修成七十二变,决心要成为神仙,但因青梅竹马的好友九尾狐被杀害及误交魔界之王牛魔王而视天庭为敌。牛魔王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煽动孙悟空联手大闹天庭,最终迫使三界至尊玉皇大帝率领二郎神等众仙迎战,展开连场的神魔大战。

  孙悟空这个深入民心的经典角色由动作巨星甄子丹饰演。而孙悟空经过那么多版本的演绎,甄子丹深感压力:“孙悟空这么经典的角色,演不好会被大家骂一辈子的。”而另外一个重要角色牛魔王由郭富城扮演,甄子丹在此前的电影活动中数次称赞郭富城为“史上最靓仔牛魔王”。此外,周润发也倾情出演“玉皇大帝”,造型突破传统,将金色改为银色,手持龙头神杖,中西合璧。周润发版的玉帝,看起来应该是最具国际风范的“天庭CEO”。

  好莱坞技术团队加盟 后期制作超15个月

  《大闹天宫》自杀青后便进行了为期15个月的“环球后期制作之旅”,横跨日本、美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完成包括3D特效、视觉效果、动态捕捉等多个层面的后期制作。片方重金邀请了一批国际幕后制作高手加盟——由电影《加勒比海盗4》的3D设计Daniel Symmes、《斯巴达三百勇士》特效化妆Shaun Smith和《十月围城》特效化妆Mark Garbarino 、《爱丽丝梦游记》视觉效果David Ebner和《星球大战》视觉效果Kevin Rafferty、以及《阿凡达》动态捕捉师Langdon Reuben等。

  1月20日上午10:30,《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导演郑保瑞,主演甄子丹、何润东、陈乔恩及夏梓桐将做客搜狐明星在线,讲述更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40264.shtml report 3489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演甄子丹、郭富城将到访搜狐。搜狐娱乐讯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梁咏琪、陈慧琳、罗仲谦、张兆辉等群星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3D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