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龙丹《中国音超》疑受排挤 复赛“被外援”

来源:搜狐娱乐
莫龙丹外援海蝶合唱
莫龙丹外援海蝶合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月19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二场即将播出。在恒大音乐联队与海蝶音乐联队的对战名单中,原本代表中国唱片联队晋级复赛的莫龙丹却赫然出现在海蝶音乐联队的名单中,届时会同曹轩宾、熊汝霖、沈依莎“并肩作战”。而中唱主教练王晓锋唯独挑莫龙丹外援海蝶的举动,也引发外界猜测和联想。

  猜测一:莫龙丹无法体现王晓锋“音乐审美”?

  初赛时,莫龙丹以一曲低回宛转的《十万毫升泪水》,深深触动所有听者的心房,为之震颤,获封"女版阿杜"称号,顺利拿下复赛的晋级资格。她所代表的中国唱片联队也成为八支晋级队伍中晋级队员人数最多的一支,共有五组队员(HAYA乐团、李龙、莫龙丹、民族娃娃、郑如仪)晋级复赛。为此,中唱主教练王晓锋不得不从中挑出一位去“外援”仅有三人晋级复赛的海蝶联队,才能使其形成与恒大“四对四”对战的局面。王晓锋之前接受采访时称:“这是我第一次做主教练,因此我也比较较真。我只是想通过我的队员,表达我的音乐审美,展现我认可的流行音乐是什么。”莫龙丹莫非是因为无法体现主教练的“音乐审美”而“被外援”?

  猜测二:“专业”歌手压迫“选秀”歌手生存空间?

  仔细看过中唱的复赛阵容,不难发现些许“端倪”:HAYA乐团是被称为真正的“世界音乐组合”,而在主教练王晓锋看来,HAYA乐团也正是自己所提倡的“先进音乐理念”的体现。李龙就不用说了,09年从金钟奖走出去的歌手,代表的是国家级大赛的专业水平。而民族娃娃虽然年轻,却都是受过四川音乐学院的“科班”训练。唯独莫龙丹是2010年参加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获得冠军后走上歌唱道路的。这样一个选秀出身的歌手在一堆专业歌手中,确是显眼,而被解说嘉宾高晓松称为“正统音乐出身”的主教练王晓锋也表示,选秀出身的歌手比较容易出现无所适从的状态。是否因此莫龙丹在中唱联队受"排挤"?

  猜测三:王晓锋借机向曹轩宾“示好求和”?

  同是初赛阶段,在中唱对战海蝶的比赛中,一向低调做音乐的中唱主教练王晓锋因直率点评引发“创作才子”曹轩宾的微博“炮轰”。如今曾为对阵方的莫龙丹在复赛第二场居然要外援海蝶,还要与曹轩宾等海蝶艺人并肩作战,很多人不禁想问主教练王晓锋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首场亮相一开口便被曹轩宾大赞“太漂亮了”的莫龙丹就这样被“扔给”海蝶,而近日曹轩宾与王晓锋“隔空喊话”事件升级,这是否是原本温和低调的王晓锋希望通过莫龙丹“外援”海蝶,借机向海蝶及曹轩宾“示好求和”的婉转做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8810.shtml report 1636 莫龙丹外援海蝶合唱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月19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第二场即将播出。在恒大音乐联队与海蝶音乐联队的对战名单中,原本代表中国唱片联队晋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