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将播 古装剧堆强力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日前有网友列出2014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名单,《爱情公寓4》在一众古装电视剧中成功突围,获得超高人气。

  古装剧扎堆荧屏 《爱情公寓4》亮眼突围

  2013年刚刚落下帷幕,各种关于电视剧的盘点正如火如荼进行,不少媒体对过去一年电视荧屏的总结都是“无大剧”、“无火剧”,不少网友也表示,过去一整年的电视荧屏虽然有《咱们结婚吧》等高收视电视剧,但并没有出现像《甄嬛传》真正的“全民话题剧”。于是,2014年的电视荧屏承载了媒体和观众更多的期待。日前,有网友列出了2014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名单,引起了网络热议和关注,《神雕侠侣》、《宫锁连城》、《爱情公寓4》、《古剑奇谭》、《云中歌》等热剧都榜上有名,其中《爱情公寓4》成为了“古装剧中一点红”,以时装剧身份成功突围,非常抢眼。

  自2012年《爱情公寓3》播完后,关于《爱情公寓4》的呼声就没有中断过。粉丝们经过了一年半的热切期待后,终于将在2014年1月17日等到了第四季,用最近流行的歌曲名来形容,那就是“终于等到你”,同时主创们也透露,本季可能是《爱情公寓》系列的终结季,这让这部陪伴大家走过5年光景的电视剧增添了一抹壮烈色彩。

  主创感恩公寓似学校 第四季史上最好看

  《爱情公寓》系列自2009年开播以来,取得了网络点击率和荧屏重播率双丰收的好成绩,剧中多位主创也从当年默默无闻的小演员逐渐蜕变为如今粉丝众多的偶像明星,可谓是近几年来造星效果最好的国内电视剧。在谈及《爱情公寓》系列带给自己最多的是什么时,众主创们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在《爱情公寓4》宣传活动中,娄艺潇称:“《爱情公寓》是我接的第一部戏,当时我还在上大学,我很幸运遇到胡一菲这个角色,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喜欢我。”

  邓家佳表示:“《爱情公寓》就像一个学校,我们每个人都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值得我们一辈子去珍惜。”陈赫也感慨道:“我觉得这五年来对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们都收获了一帮最棒的朋友,这是别的剧可能不会有的。”说到第四季,陈赫显示出了很大的自信,“我可以打包票,这绝对是史上最好的一季,绝对绝对要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4799.shtml report 3596 《爱情公寓4》剧照《爱情公寓4》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