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中文版将落幕 3年400场创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

《妈妈咪呀!》男女主角
《妈妈咪呀!》男女主角

《妈妈咪呀》三个爸爸
《妈妈咪呀》三个爸爸


  搜狐娱乐讯 只用3年时间就完成了400场演出,平均每三天一场的频率,由金牌制作方亚洲联创倾力打造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创下了中国音乐剧演出之最。本周该剧将在世纪剧院完成告别演出,此后相当长一段国内观众将无缘再见该剧。截至目前,北京站票房已突破1100万元,三年累计票房近2亿元。

  3年400场创演出奇迹

  作为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全球第14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中文版三年巡演已走过了20多个城市,演出突破400场,总票房近2亿元,仅在京的32场演出,票房就突破了1100万元,开创了中国音乐剧产业元年,带火了中国音乐剧市场,创下中文音乐剧市场演出场次、观众人数和票房等多项纪录,为世人留下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三年来《妈妈咪呀!》用市场实践证明了中国音乐剧产业已经从引进西方原版音乐剧的初级阶段,上升到以版权合作为基础,涵盖产业链全程的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制作阶段,并进一步验证了中国音乐剧产业的巨大潜力。

  国际品质与创新同在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三年,走过20多个城市,所到之处一路票房、口碑爆棚,谈及原因,出品方亚洲联创表示,一方面始终坚持“国际音乐剧制作标准”不仅舞台设备全部进口,服装道具法国定制,在演员的培训与表演上更是由英方导演直接把关,确保了《妈妈咪呀!》中文版始终如一的百老汇顶级水准。另一方面创新也是该剧在巡演中一直所追求的目标,《妈妈咪呀!》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接地气地加入一些“本土话”和新鲜的网络词语,通过合理的改编,以更贴近观众的形式营造良好轻松的现场气氛,让全场观众跟着剧情、跟着音乐一起鼓掌、起立、摇摆身姿。《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巨大成功见证了国际品质与创新的有机结合,实现了中西方音乐艺术的完美碰撞。

  纪念活动回馈粉丝

  本周《妈妈咪呀!》中文版将迎来第400场演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主办方亚洲联创特别举办了纪念专场活动,回馈多年来支持《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广大观众。活动当天,观众有机会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由主演们签名的纪念品,包括中文版CD、T恤、宣传海报等,其中的幸运者还将主演单独合影留念。没有中奖的观众也不用失望,400场活动当天,《妈妈咪呀!》中文版全体演职人员将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千人大合影”,届时全场还将伴随着“Dance Queen”欢快的节拍一起舞动手中的荧光棒,共同纪念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2014.shtml report 2376 《妈妈咪呀!》经典造型《妈妈咪呀!》男女主角《妈妈咪呀》三个爸爸搜狐娱乐讯只用3年时间就完成了400场演出,平均每三天一场的频率,由金牌制作方亚洲联创倾力打造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