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首场复赛 陈楚生刘明辉原创歌曲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1月12日)战罢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首场比赛中,陈楚生、刘明辉、温蕊尔分别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再一次站在了中国音超的舞台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楚生、刘明辉成功晋级,而小将温蕊尔负于何洁,遗憾出局。而三人各具特色的原创音乐,也带动了中国音超赛场上的原创新风潮。

  温蕊尔—— “含苞待放”的创作新秀

  温蕊尔在《中国音超》的两场比赛,对阵的都是乐坛前辈。首战“单挑”“音乐诗人”游鸿明,怀揣着一颗欲与“大哥”试比高的心,小姑娘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迎来一片喝彩。最终虽以0.01分差距惜败,但借黄健翔的话说,就是“其实已经赢了”。而成功晋级复赛的小妮子欲将原创进行到底,一首《暗光》再次获得高晓松的高度赞扬:“好极了!19岁能玩(吉他)成这样,我觉得就很好。”其实在参加中国音超之前,温蕊尔的原创歌曲就获得颇高的点击率,备受网友青睐,此次参赛中国音超,随无缘半决赛,但19岁的年龄能有如此才华与胆量,相信音乐之路将不可限量。

  陈楚生——“本色”的实力唱作人

  与陈楚生“本色”、“纯净”的声音并举的是他非凡的创作实力,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不懈走原创音乐道路,如今已经发行三张原创专辑。此次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一首原创专辑中的主打歌《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也征服了在场裁判和观众。而值得一提的是,向来在台上淡定的陈楚生,此次在《中国音超》的表现一反常态。在华谊兄弟音乐联队合唱的过程中,陈楚生竟在队员何洁等人蹦蹦跳跳的激情渲染下,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摇摆起来,连解说员高晓松也笑道:“楚生也扭起来了!有点意思。”而接下来的比赛,陈楚生会带来怎样的突破和惊喜,值得期待。

  刘明辉 ——“崔健摇滚”传承者

  一首原创歌曲《我所幻想的未来》让人们再次记住刘明辉,记住这个东北爷们儿催人深省的歌词和“崔氏”摇滚旋律。而解说员高晓松对刘明辉的喜爱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在刘明辉演唱间隙就不停的说“非常好非常好!有味道!可以说是开赛以来原创作品里最好的一首!”“歌写的非常动人!打动我心弦!”更是以刘明辉作为范本为黄健翔讲解“这就是标准的英式摇滚,琴很轻灵缥缈。”

  正所谓“江山”辈有才人出,中国音超的舞台上不乏原创音乐人的身影,曾以创作《可惜不是你》而蜚声亚洲的曹轩宾,有“神编曲”之称的金志文,集唱跳、编曲、创作于一身的内地天团M.I.C,都有着不俗的创作实力,而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这支原创大军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日晚十点,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8591.shtml report 3270 陈楚生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1月12日)战罢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复赛首场比赛中,陈楚生、刘明辉、温蕊尔分别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再一次站在了中国音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