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扮民国秀禾却似媒婆 何炅不忍直视愤然离场

来源:搜狐娱乐
秀禾与“媒婆”扭秧歌
秀禾与“媒婆”扭秧歌

  搜狐娱乐讯 谢娜“千变”,在本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中,她将再次挑战新角色,扮起了电视剧《橘子红了》中的女主角秀禾。本是这个角色定位是清纯羞涩的少女,怎料扮装却与饰演媒婆的许杰辉严重撞衫,两人同台比美,乐呵起来还一同扭起了秧歌!这让看不下去的何炅愤然离场直呼“舞台让给你了!”

  说起“娜秀禾”的开场表演可谓相当精彩,上演的正是结婚的那段戏。大红床、纱罩灯,对纱屏前红衣女子盖头坐,戴军扮演的少爷紧张地掀起新娘的盖头。不想出现的红衣“少女”确是许杰辉饰演的媒婆!那声声“哎哟”着实把小少爷吓得不轻,盖头才掀起人却作呕离去。不过,媒婆过后真正的女主角才登场,红婚衣,小刘海,标志性地捧着一本书,上台公开招亲。一边的是帅气的机长(李维嘉)、一个是优雅的万人迷(何炅),面对两个好男人,不按常理出牌的秀禾又会如何选择呢?

  待开场的表演结束后,回过神来的“秀禾”猛然惊呆——自己的衣服和“许媒婆”的造型原来是一样的!用何老师的话来说就是除却媒婆装上有靛蓝花边外,其他的款式搭配无不相当统一。这让新娘“娜秀禾”有那么一刻显得相当不开心,明明唯美套装却变媒婆装,档次瞬间low了不少。好在这一发现并没有让两人之间产生裂缝,因为服饰造型而惺惺相惜的两人甚至同台扭起了秧歌!秀禾小姐与媒婆的搭档舞蹈瞬间产生了一种巨大的违和感,看不下去的何老师直奔评委席,表示不想回台。

  那么,最终这场主持人“罢台风波”如何平息?1月16日(周四)晚十点,秀禾姑娘在《百变大咖秀》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85530.shtml report 2802 秀禾与“媒婆”扭秧歌[相关]张杰谢娜何炅抵京张氏..搜狐娱乐讯谢娜“千变”,在本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中,她将再次挑战新角色,扮起了电视剧《橘子红了》中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