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春晚节俭晚会走基层 百姓角度展现人间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长沙新地铁时代
长沙新地铁时代

  搜狐娱乐讯 2014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年的晚会突出团圆特色,不仅从文艺节目上有许多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在晚会中视为鸡肋的VCR,今年也有重大突破和设计。

  据了解,今年的湖南春晚从百姓的立场出发,用一个特别的角度来呈现人间的三种大爱。这三个片子既有和百姓最关心的住房问题相关的“住房梦”,也有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原战士情,还有长沙新地铁时代,三个片子都记录了这一年来最热点的话题,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三个VCR都堪称大制作,三组导演克服了各种困难,在环境十分恶劣的情况下,完成了拍摄。住房篇——导演奔赴湖南的某个县城,真真切切的记录了一个村庄的百姓如何在老蒋的带领之下,实现自己的“住房梦”,并且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

  高原篇——导演远赴新疆喀什地区5380米的高原拍摄,站在喀喇昆仑山延绵的雪地之上,恶劣的气候和身体的反应都给拍摄加大了难度,为了给战士们送去团圆的温暖以及带来他们的问候,导演组克服了重重困难,并且也给官兵们带去了一份神秘的礼物。

  地铁篇——2014年,随着长沙地铁的试运营,长沙交通和百姓生活将得到巨大改善,导演组带着一批神秘的试乘乘客去进行体验,这群神秘的乘客也给整个片子带来了许多亮点。

  团圆是每个中国人春节期间最期盼的事情,不仅仅是久别重逢的亲人相聚,更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团圆。每个中国人都有梦想,不仅有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大国梦,也有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民众情的部分。到底这三碗心灵鸡汤会给观众传递什么样的温暖和感动?1月23日,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30180.shtml report 1135 长沙新地铁时代搜狐娱乐讯2014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年的晚会突出团圆特色,不仅从文艺节目上有许多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在晚会中视为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