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迪塞尔曝合照怀念保罗沃克:很想你

来源:搜狐娱乐
范-迪塞尔上传照片缅怀保罗-沃克破不合
范-迪塞尔上传照片缅怀保罗-沃克破不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著《速度与激情7》的编剧走向消息释出,范-迪塞尔(Vin Diesel)10日在社交网络上传照片缅怀因车祸意外死亡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并向大众表示:“明天将会和剧组见面,不论《速度与激情7》的未来……或者是最后出来的作品为何。”

  范-迪塞尔8日才在脸书上附上一部短片,内容集结了许多电影宣传的现场花絮和保罗沃克大笑的画面,片尾银幕变暗时浮现一句“Miss you……”,像是在向轻声诉说“真的很想你……。”他10日向粉丝们宣告《速度与激情7》隔日将开始重上轨道,附上一张2人过去的照片说:“我们永远以让彼此更好为傲……(We always took pride in trying to make each one better than the last…… )。”

  保罗沃克生前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镜头多,不会让他在电影中以死亡带过,而是修改剧本安排他“退休”,且主角将会找回第3集“东京漂流”里的卢卡斯-布莱克(Lucas Black),希望粉丝观众们能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320607.shtml report 1080 范-迪塞尔上传照片缅怀保罗-沃克破不合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随著《速度与激情7》的编剧走向消息释出,范-迪塞尔(VinDiesel)10日在社交网络上传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范迪塞尔曝合照怀念保罗沃克:很想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